定了,微谷将在上海松江海尚名都,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红SOHO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1小时赚1000万、买豪宅名车奢侈品……这样的暴富神话,让网络女主播备受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漂亮女孩投身其中,包括不少在校大学生。

“做别的兼职一天累得要死,最高也就150元,一般80元就不错了,做主播把设备买了可在寝室工做,每天几个小时,运气好,碰到土豪,一天就能赚万把块。”今年读大四的铃兰向往地说,她的小伙伴、入行早两年的米露昨天一秒钟就赚了7000元。

可可(化名)是一家直播公会的头牌主播,她专门在虎牙上直播,长相甜美,身材傲人,又会唠嗑,所以很多土豪大哥很喜欢在她直播间玩耍,一高兴了可能就是打赏。

月流水稳定在每月50多万,最高时到过100万。她成了无数小网红的标杆,家族都以她为榜样。

“赚到了足够的钱,到时凉了就转型做其他的。”为了避免自己被淘汰,已经红起来的网红们,拼命跨界发展,直播的去拍短视频,上综艺,卖东西,搞MCN,开公司,短视频或者综艺咖,也会横向发展,但大多是一地鸡毛。

当然,投资房产也是网红们赚钱之后的共同选择,在职业危机来临之前,一套稳定的不动产,是他们给自己服下的定心丸。

随着各个主播名气的飙升,他们购置的房产也逐一曝光。以斗鱼超人气主播冯提莫为例,她在寸土寸金的上海购置了一套200平的豪宅,据说价值在2000万以上。另外,游戏主播若风、PDD也都在上海安家落户,购置的房产都在千万级别以上。

实际上,这些网红购置的房产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将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完美融合,即使在家中工作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如此一来,既节省了时间成本,又让直播间中充满家庭气氛,有利于拉近主播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亲切的感觉。

这些网红的生活方式,实际上也预示了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变革。以他们为首的自由、弹性而新型“SOHO”生活和工作方式,是一种新经济、新概念,代表了前潮的生产力、活跃的新经济。

实际上,现在已经有很多公司开始尝试这种新型的经营方式,微谷就是其中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例子。

作为一家成功孵化6000家超级品牌、服务5000万超级个体的企业,微谷深耕社交新零售领域,希望借助地产进驻的方式,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加速服务内容的迭代。

目前,微谷致力于围绕上海松江海尚名都,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红SOHO,以社交新零售教育培训为入口,以上海特色产业和产品为前提和基础,以网红经济、微商、电商视频营销为媒介和工具,真正把松江海尚名都打造成为创业的理想国、创富的理想地及松江社交新零售的策源地。

SOHO族与上班族最大的不同是工作与生活不再明显的分割。这个全新的SOHO空间,直播的网红博主无疑是最适合的职业,他们的大部分工作或者主要的工作完全可以在家中独立完成,其余的工作也可以通过在网上与他人的协同工作来完成。

为了让SOHO一族更加有效率地工作,微谷在海尚名都布局了完整的产业生态,包括品牌运营、会议交流、服务中心、金融中心、仓储物流一系列配置,力求“创业、就业、置业”合一,为入驻的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36氪的调研显示,有一些自由职业者的年薪达四五十万。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自由职业正在成为职场的"新宠"。SOHO职业已经被许多人当成实现财务自由的途径之一,赋能全球创业者,让更多创业者实现财务自由,这也是微谷的一贯追求。

未来,微谷将把上海松江海尚名都产业基地打造成新一代创业者的理想国,助力更多创业者梦想无限大,出彩无止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