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谷中国将在上海把海尚名都项目打造成“松江微谷”重构人货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2016年10月,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人货场”成为了异常火爆的话题,被大家此起彼伏地讨论着,一直未有定论。

从商业的演变之路看人货场的变化,或者是一条值得深入研究的路径。

在不同的市场时期,“人货场”三者的关系,随时在变。

物质短缺时代,“货”毫无疑问是第一位的,需大于供,任何产品都能很容易卖出;

传统零售时代,物质极大丰富后,“场”占据了核心位置,唯有争取到商场的黄金位置,品牌才能在商品的汪洋大海中脱颖而出;

互联网时代,尤其是新零售时代,以“人”为本,终于得到了落实。

但无论技术与商业模式如何变革,人货场都是零售行业中永恒的概念,零售的基本要素都离不开“人货场”三个字。

任何商业基本上都会贯穿人、货、场的各个产业链。所以在当前人货场都在打重构的背景下,相比自己去暗地里琢磨,经历过大风大雨的商界大佬们的行动,便显得尤其有借鉴意义。

作为SpaceX和特斯拉的掌门人,埃隆·马斯克名号嘹亮。作为一名超卓的企业家,他依靠在科技职业多年的摸爬滚打成功跻身亿万富豪的名列。拥有了普通人几辈子都花不完的财富。

但他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癖好——买房。迄今为止,他在置办房产这件事上已经烧掉了1亿美元,用7年的时间买下了一整条街。

无独有偶,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房这件事情上也有着自己的坚持。

比尔•盖茨的家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目前市值1.23亿美金。他每年光是房屋税就必须缴交100万美金。

大佬们对于房的爱好可以说是基于财富,但在现实场景中,实际上任何场景都离不开房,都需要场地进行呈现。

无论你是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还是初创业的创业者,亦或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在这样一个社交新零售极速发展的时代里,无论是住还是商用,都离不开一套最为基础的房。

作为“社交新零售引领者”,微谷中国将在上海把海尚名都项目打造成“松江微谷”。

海尚名都地处荣乐西路399弄,属于松江老城板块。小区北近G60沪昆高速,距离市中心徐家汇约33公里车程。小区所处的松江老城与松江新城相比,整个板块内的居住氛围更加浓厚,居住人口较为稠密,日常的生活配套等基础设施均匀分布在各小区的周边。

微谷认为,社交新零售综合体是可以复制的,比如:3-5万方的综合体,1-2层裙楼打造当地特色产业和产品的展示;3-4层打造社交新零售的教育培训;5层以上打造网红直播室、微商、电商视频营销工作室。

这样的社交新零售模式,可以为当地特色产业和产品赋能,增加销量并提高知名度,甚至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当地税收;拉动创业和就业,帮助更多年轻人改变人生轨迹并实现财富梦想。甚至可以争取政府大力支持,实现零地价开发。

但对于微谷而言,微谷用落地载体,连接小微创业者,通过创业园区+虚拟仓+教育帮扶等软硬件设施,形成独特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商业地产开发模式”,进行了新模式的跨越。

以社交新零售教育培训为入口,以上海特色产业和产品为前提和基础,以网红经济、微商、电商视频营销为媒介和工具,真正把松江海尚名都打造成为创业的理想国、创富的理想地及松江社交新零售的策源地。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数,一套好房子是一切的开始。当新零售进入全面发展快车道,头部玩家头角峥嵘,该如何奋起直追?海尚名都将带领你进入全新的世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