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我和你!超100家名企OA系统再选型,选择蓝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4

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我和你。

因原有OA功能不全、协同效率低下等系列问题,金融、地产、交通、汽车等行业超100家企业重新选型,最终选择产品、技术过硬,口碑、服务良好的蓝凌,助力企业高效协同、创新发展!

蓝凌近期合作新客户(部分)

蓝凌智慧OA,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基于18年专业沉淀,结合与华为、万科、恒大等10000家知名企业成功合作经验,蓝凌推出全新智慧OA,从4个维度刷新工作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协同管理,让企业更高效 :通过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五个在线,支撑企业高效管理。

知识赋能,让员工更强大 :蓝凌知识管理,以企业知识资产为基础,从个人、团队、业务、组织四大维度赋能企业发展、员工成长。

数字运营,让组织更智慧 :通过流程指数、知识指数、员工画像等数据信息,支撑企业高效运营。

人机智能,效能自动提升 :智能机器人、智能门户、智能行政助理等,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未来,蓝凌将结合与众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携手更多客户、伙伴,不断深化和完善智慧办公的各项应用,创享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18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10000家以上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了解“蓝凌智慧OA”“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更多相关详情,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