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了解人工智能,但绝不能错过九号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5

我国在机器人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展出的机器人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就是九号机器人,九号机器人不仅发布了几款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也展示出了令人心思神往的前沿科技。在此就让我们来探寻一下九号机器人的真面目吧。

一、九号机器人新品T60

九号机器人举办的AI产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智能共享滑板车T60。

T60采用倒三轮结构设计,加入了基于人工智能视觉算法的导航技术,让共享电动滑板车具备半自动驾驶调度、远程遥控操作运维、无线充电等能力,大幅度降低共享出行公司的运维成本。它支持人工一对多远程调度,可以自主行走到人多的地点,并会自己回到充电点,无线充电配合半自动驾驶技术,减少车辆充电对人工的依赖,避免车辆没电的尴尬。

二、Segway和Nimbo

「肚子」超大的Segway室外配送机器人X1是为用户提供园区和校园级、楼到楼之间送达服务的自主导航机器人。它采用了先进的路径规划算法及动态障碍物规避算法,使用视觉+激光雷达+惯性导航的数据融合技术,实现精准定位,保证高效、安全、可靠的送达服务。X1能自主识别红绿灯,能避让拐弯车辆,拥有IP67防尘防水等级,下雨天也不怕,可在封闭园区、工业园、城市道路非机动车道上运行服务。

小巧灵活、越障平稳的Segway配送机器人S2就是一款可以在商务区写字楼、酒店、医院等场所完成配送任务的机器人,它拥有定位精准、越障平稳、安全高效等特点,不仅有优越的通过性,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室外运行能力,它会自己过门禁、上下电梯、自动避障,一台机器人一天可以送100单,与快递员小哥哥搭配可以大大缩短配送时长。假如有一天你在电梯里遇到了它,你会给它腾点位置吗?

路萌的「表兄」Nimbo也是九号机器人所研发的新品,Nimbo是美国机器人安全公司Turing Video使用路萌打造的世界第一款既可骑行也可以完成自主巡逻的机器人,它将Turing Video的智能算法、路萌自身的灵活性与便于运输的特点集于一身,是新一代AI安保智能产品,在本届大会上也受到不少业内人士关注。

接下来九号机器人会有更多的新品进行亮相,同时九号机器人会把更多的研发成果运用到日常的生活当中。因为九号机器人注重对新技术的研发,关注前沿科技的发展,并始终将创新重点放在如何满足用户需求,丰富消费者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之上,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