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之传真收发管理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7

对传真管理要求严格的传真机用户来讲,全新的传真新模式带来的不仅仅节约成本、更是提升管理和增加效益。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 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 在涉外专利事务所的大量运用就是一个例证。

随着涉外专利业务越来越复杂,这对专利事务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业务不出差错、节约成本和提高效率是几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而传真收发管理和稳定性是实现好这几个指标的基本保证和重要因素之一,最能直接体现这几个指标实现的好坏程度。

在全球互联网和电子邮件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涉外专利事务所仍然离不开传真,为什么呢?由于传真的收发是点对点的操作,不需要中间转存,发送方只要显示发送成功,接收方一定收到了,这正是专利事务所所需要的,它保证了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准确性和不可更改性。

涉外专利事务所不但传真份数多,每份传真的页数也多。北京一家大型涉外专利事务所告诉我们:他们经常会收到一份一百多页的传真,最高能达到一份传真有三百多页。普通的有纸传真机对专利事务所来说已经越来越不适应了。由于传真量大,特别是一份超多页的传真,普通传真机经常会缺纸,连续工作时间长一点,还可能会出现卡纸现象,这些情况都影响传真的收发。同时,普通传真机的纸张硒鼓等耗材成本和维修服务成本也因传真量大而居高不下,收发和管理传真的效率极低,他们急需要更新换代。

传统传真机由于功能不完善,售前指导和售后服务得不到保证,特别是收发传真的稳定可靠性差,远远不能满足其要求而不得不放弃。AOFAX 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引起诸多专利事务所的注意,经过长时间、高强度和大容量的测试、检验和使用,AOFAX 传真服务器的超强稳定性令专利事务所非常满意。比如说,一家专利事务所在测试期间发现用AOFAX,几百页的单份传真没有一次出错(单份传真几百页需要传真线路连续在线工作一到两个小时),他们说AOFAX 传真服务器的性能显然高于一般的有纸传真机。

另外,由于AOFAX 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是由电脑硬盘来存储传真,因而能海量收发传真,几乎不受容量的影响,对于超多页的传真也就不再担心因经常缺纸和卡纸而苦恼了,彻底解决了普通传真机的缺纸和卡纸问题。

专利事务所平常还有不少通知和业务介绍需要群发给客户,使用普通传真机需要一个一个人工拨号按顺序发送,对方占线或发送不成功,需要人工重新拨号发送,效率及其低下,而使用AOFAX 传真服务器的群发和自动重发功能,只需操作一次就能完成成千上万次的群发,极大方便了员工,工作效率也就提高了。

一些专利事务所的传真线路上还装有IP拨号器,主要是为了节约长途话费,但由于IP拨号器的质量参差不齐,或多或少对传真线路信号有影响,从而影响传真的收发。AOFAX 传真服务器对于国内国外长途有自动IP拨号功能,这样既能满足了用户节约通讯费用,同时也取代IP拨号器,避免了IP拨号器对电话线路质量的影响,保证能稳定收发传真。

总之,涉外专利事务所使用了AOFAX 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后,彻底把他们从普通传真机的苦恼中解脱出来了,既节约了纸张耗材等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办公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专利事务所已经离不开AOFAX电脑多路传真服务器设备系统啦!更多关于AOFAX网络无纸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