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川渝创投机构助力产业服务升级—— 2019即刻融资投资人年会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晚,由天象众创与微链联合主办的“2019即刻融资·投资人年会 在成都高新区中海国际D座26楼圆满举办。

2019即刻融资·投资人年会作为西南地区首次以年会的形式将成都、重庆两地的投资机构投资人聚集一起,共同探讨创投圈未来发展趋势。本次年会出席嘉宾包括銘丰资本合伙人吴迪柯、原力创投联合创始人卢宇翔、富坤创投合伙人王栋、允治资本合伙人罗超 等在内的超过80位投资机构投资人,通过圆桌论坛、嘉宾分享与自由酒会等形式共同回顾总结2019年川渝两地创投圈的发展,展望2020年两地双创事业发展趋势与机遇,进一步串联川渝两地创投圈。

会上,天象众创与微链为了更好打造串联川渝两地的创投圈,协调双城资源,全方位服务创业者的投融资平台,双方负责人正式签订了打造“即刻融资”专业化、品牌化的投融资对接平台协议。即刻融资将在双方现有的投融资对接服务的基础上进行整合、升级,进一步整合两地投资人资源,打造覆盖川渝两地创投圈专业化、品牌化的融资对接平台。

2019年10月21日,即刻融资在成都举办了第一场线下融资对接活动。截止于12月,即刻融资系列投融资活动已在川渝两地举办5场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帮助超过100家创业项目梳理商业模型,超过50+初创企业负责人对接投资机构投资人,服务的项目覆盖了四川、重庆、西安与贵州在内的多个地区。

会上,即刻融资项目负责人表示,即刻融资是天象众创、微链联合打造的专业的投融资对接活动,旨在帮助创业项目精准、高效的匹配投资机构或投资人,为投资人与创业者创造一对一面聊机会。即刻融资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线上商业计划书(BP)辅导与线下投融资对接活动。目前保持在成都、重庆两地每月一场的活动频次。

在未来即刻融资将会从深度、广度两个方面聚合西南地区的创投资源,把握行业导向,为西南地区的创业者深度赋能,促进成都乃至西南地区,双创行业快速发展。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NIgugpmJ5wDC-hlOObb-DA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