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0年华南第二届智慧新零售信息化大会完美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7

2019年12月14日,由中国时尚行业 CIO 联盟指导、华南时尚行业 CIO 联盟主办、广州扬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二届智慧(新)零售信息化大会暨华南时尚行业CIO年会”在广东清远佛冈顺利举行。本次大会得到了华东时尚行业CIO联盟、北京时尚行业CIO联盟、成都服饰行业CIO联盟、东莞服饰行业CIO联盟、厦门服饰行业CIO联盟、广州鞋服行业信息化联盟、深圳时尚行业CIO联盟、深圳IT派、肇庆服装设计联盟、佛山服装技术联盟、华南智慧商品联盟、华南物流供应链联盟、中国一线时尚联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以“链接·赋能·聚智·未来”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抢抓时尚行业新技术的巨大机遇,为促进华南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融合更高级的信息技术、供应链技术、原材料提优技术,奉献我们的智慧!大会邀请了省内时尚行业中大型企业CIO及其他技术专家共400多人,大会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中国时尚行业 CIO 联盟常务理事长胡剑雄先生在致辞中称,希望在座各位依托华南CIO联盟组织以及全国CIO组织下,乘着国家的政策以及世界发展的态势,融入到服饰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打造中。

华南时尚行业 CIO 联盟的当家人,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副理事长,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副秘书长在致辞中称,今年借此大会给行业众多优秀企业进行奖励,旨为鼓励更多企业在学习中,不断的创新促进自身企业转型升级,拥抱未来。

本届智慧(新)零售信息化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恩亿科广州业务总经理薛纪铭、明略科技集团副总裁陈羲、欧睿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高峻峻、例外服饰CIO谢磊、丽晶网联智慧零售运营交付总监谢宜刚、WakeData联合创始人党海鑫、赢领智尚市场部总监兼赢家时装(赣州)CIO胡剑雄、易神软件联合创始人石森宇、远望谷集团副总裁刘兴华、有赞特别顾问曾敏、保点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刘晖、MIIDII谜底CFO刘后昌、图普科技商业智能商务总监陈谷雨、米粒服饰创始人林晓霞、iData新零售事业部朱寿虎、超级导购&新奇迹创始人彭一、歌莉娅执行总经理邓智、富勒WMS市场服务总监管军保、必利服饰(MOVE UP 幻走)常务副总经理左超等十多位重量级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干货满满。

会上“圆桌对话”环节更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凡藩服饰联合创始人周立宇、森马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奉喜、安踏体育广州公司总经理张小艺、必利服饰常务副总经理左超、邻家孩副总兼华南总经理周龙涛等五位资深大伽,围绕着《数字化助力时尚行业的新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分享他们对未来数字化发展的见解与展望,作为时尚行业如何更好抓住此次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

此次干货满满的智慧(新)零售信息化大会在嘉宾及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与配合下完美落幕,时尚行业的转型升级任重道远,前途光明。相信通过众多大伽的专业解读与分享,希望能给在座参会人员以更多启发,并为日后工作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会议的最后,大会也为年度优秀工作企业及CIO颁发的荣誉奖项,共计22家优秀企业及21位优秀CIO个人代表获得嘉奖,2020年希所有提得嘉奖者携手新的跨越,再创新的佳绩!

年度获奖清单:

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产品奖

广州市易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溯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丽晶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惟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欧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源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新奇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论先后)

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

无锡迅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盖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瑞古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得实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盈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保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市罗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甲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盒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远望谷锐泰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贺氏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新大陆翼码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论先后)

中国时尚行业优秀CIO

莱克斯顿 胡俊山

迪柯尼 陈军

安奈儿 郝晓峰

茵曼 江山

金利来皮具 陈赛

埃沃 黄维权

曼诺比菲 武大刚

时尚小鱼 张绍峰

G2000 陈震

haleboss 陈李长

惠购 黄海彬

星期六 梁周明

小猪班纳 李安村

(排名不论先后)

中国时尚行业优秀信息化领导者

斯凯奇 李峰

原上 喻磊

凌云 朱灵

CRZ 王省平

百图 李深灵

青蛙王子 曹平

水汇坊 陈宇君

嫚娅努 候俊彪

(排名不论先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