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S17Pro多款机型套餐全面上线,轻松抵御币价波动迎减半行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0

北京时间12月25日12:00--1月3日12:00,矿机分时共享平台比特小鹿开启圣诞专享,不仅上线S17Pro机皇新套餐,更全线升级S17、T17、T15机型多种套餐,为期180天、270天、360天,活动期间购买套餐的用户更可享受最高43天的免费挖矿天数。至此,比特小鹿套餐产品线已全面上线。

近期,比特币突然暴跌,包括神马M3、阿瓦隆A741、翼比特E9+等矿机均已达到关机币价,除去持续低迷的比特币行情,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比特币减半行情的预期下,更加剧了比特币市场的波动性。

不仅如此,2020年减产前高性能矿机的量产以及大批涌入期望从中获利的矿工很大程度上会继续推动全网算力上涨,根据预测,届时全网算力上涨可达100EH/s-120EH/s,挖矿成本也将随之成倍上涨。

双重压力引发的挖矿环境极为严峻,云算力挖矿是当前入场比特币较为稳健的路径,但显然,这对云算力接入的矿机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只有更高性能表现的矿机才能够支撑得了币价在相对较大幅度内的波动。

因此,S17 Pro 套餐作为比特小鹿此次活动重磅推荐的新套餐,采用搭载比特大陆第二代7nm芯片的机皇S17Pro机型,是比特大陆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SHA256 算法矿机,整机算力高达53TH/S,功耗比最优达39.5J/T,180天、270天、360天套餐均已开售,电费占比仅为37%,是目前市场上对抗算力上涨与币价下跌最有竞争力的机型和套餐。

比特小鹿云算力活动套餐向来以性价比最优著称,相同条件下,比特小鹿在电费成本和回本周期的综合考量上要明显优于市场上的其他云算力产品。电费低,回本周期快,最大程度提升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既满足了对云挖矿产品最低价的诉求,又能帮助其有效对冲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

而与实体矿机采购相比,以活动期间T17、S17、S17Pro机型360天套餐为例,在比特小鹿平台购买同等算力价格仅为矿机实体价格的67.62%、74.99%、 66.48%,比特小鹿算力套餐也是目前市面上的最优选择。

另外,用户在比特小鹿平台购买的比特币挖矿套餐,实质上是比特币合约,可以看成用户对比特币的杠杆投资,当减半行情的红利爆发时,币价上涨10%,用户所购套餐的获利上涨将远超过10%。

与此同时,比特小鹿还专为矿业核心的机构客户开通了VIP渠道,相当于500台矿机的大额算力采购,相比官网非VIP套餐来说,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算力费价格,此外,机构客户更能尊享1对1的售前售后服务。

从用户的购买体验上,云算力挖矿模式替用户打包管理了购机、配送、资源对接等传统挖矿流程上的复杂环节,不仅降低了散户小白的用户门槛,真实矿机挖矿、10分钟即可获利、矿池直接打款的一键挖矿体验,更有助于减半预期下大量场外机构用户跑步入场。

此外,对于用户更看重的云算力平台运营的稳定性,从比特小鹿的运营数据上看,算力波动率1~2 %,矿机宕机率0 %,矿机在线率100%,矿机达标率99.99%,用户可以避免矿机故障、断电断网等造成的意外损失。

据悉,比特小鹿是世界上首个实现真实算力切割和调拨的云挖矿平台,有包括ViaBTC、BTC.com、F2PooL、蚂蚁矿池、Bitcoin.com、dpool、币印、BTC.TOP、莱比特矿池在内的 9 家全球顶级矿池为小鹿用户提供服务,迄今为止月访问量已突破200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