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回收上正二品,果粉十分满意的回收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0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电脑包含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iMac Pro、iMac Mini、Mac Pro等设备,其出售价格不等,共同点是价格昂贵。

以一款Mac Pro定制版为例,处理器采用Intel Xeon W 28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7GHz,辅以Turbo Boost,最高主频达4.4GHz,在配备两个 Radeon Pro Veag 11 Duo图形处理器,各配备2*32GB HBM2显存,1.5TB DDR4 ECC内存+8TB固态硬盘运存组合,可谓是Mac Pro顶配版,这款定制版Mac Pro售价竟高达381235元,没有看错售价是三十八多。

苹果官网在售苹果笔记本电脑售价普遍在10000左右,一般MacBook Air最为便宜,其标配售价为8899元。即便如此,相比国产小米笔记本电脑,这个售价还是过高。苹果电脑之所以售价颇高,跟其硬件支持与系统优化有莫大的关系。据正二品负责人王功平所言,其日常办公所用电脑是一款13年标配MacBook Air,原生系统依旧流畅,足以支持大部分办公软件所需性能。通过二手电脑市场数据分析,目前二手电脑市场转手率较高且保值的苹果笔记本为17年款MacBook Pro,性价比当属最高。

苹果电脑的更新迭代周期为一年,部分果粉紧跟苹果步伐,到了出新必入的地步。入手最新款苹果电脑值得愉悦,但原本高价购入的苹果电脑该如何快速处理掉?

部分果粉选择将其挂在闲置网站出售,考虑到二手苹果电脑依旧拥有高价位的特性,一般很难碰到合适的个人需求用户。部分果粉选择正二品直接回收,快速变现。作者通过对比国内知名回收网站,正二品网站估价较高,当问起正二品高价的原因,正二品负责人王功平如是回答:“正二品是一家刚兴起的回收平台,目前国内尚未开通线下门店,无需支付高额的店铺租金和店员工资,可将节省出来的开销转化为福利让给果粉,高价+上门是正二品目前的发展形式”。

作者了解到,正二品平台刚刚上线三个月,目前已开通全国十个城市上门回收业务,包括一线城市和部分新一线城市,给果粉们带来了极致的回收体验。通过采访部分使用过正二品的果粉后可知,他们对正二品十分满意度非常高。另外,正二品负责人王功平曾透露,正二品上门回收苹果电脑的成交率达99%,原因在于正二品提供价比三家服务,即可通过果粉指定的知名回收网站来估价回收,这一点作者认为是非常人性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