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运维大会|日志易荣获先进团队、智能运维优秀案例两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云计算和开源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19运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业界首部《企业IT运维发展白皮书(2019年)》,与会嘉宾就DevOps、AIOps等新技术在运维行业的最新实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磅环节,运维行业高度关注的年度盛典——“2019运维行业年度优秀案例暨《DevOps能力成熟度模型》持续交付评估结果公布”成功举办。本次评选由信通院等权威研究机构监督指导,通过线上投票、公开答辩等环节严格选拔,入围团队和案例代表了中国运维行业的顶级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日志易成功摘得“2019运维行业年度先进团队”、“2019运维行业年度优秀案例——智能化运维类”两项大奖。

【2019运维行业年度先进团队 公布现场】

“年度先进团队“旨在表彰致力于运维事业发展,在运维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队,日志易团队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发布了国内首个自研日志搜索分析引擎Beaver,并在300多家大型企业成功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运维行业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认可。

【2019运维行业年度优秀案例DevOps类和智能化运维类 公布现场】

日志易本次入选的“农信银智能日志中心案例”,极大提升了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智能化运维水平。该平台助农信银平稳支撑了2018、2019两年双十一的流量冲击。项目亮点包括:

1.底层采用日志易自研日志搜索引擎Beaver,性能和易维护性均优于开源产品。

2.通过SPL(Search Processing Language)实现复杂业务模型定制,提升运维效率数十倍。

3.通过交易日志实现40家成员行交易性能集中可视化,并实现全链路交易跟踪与查询。

4. 海量数据集中处理与智能告警模型。

日志易本身对数据并不挑剔使得其本身平台可以作为全文检索的利器、统计分析的工具、告警集中管控的的工具、数据清洗的工具,和数据统一管理分析的平台。在几百家客户实践与案例打磨过程中,逐渐摸索出从运维角度、业务运营角度、安全角度出发的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新方法。

日志易是一款专业的日志分析产品,对日志进行集中管理,帮助企业进行运维监控、安全合规审计、在线故障快速定位及业务数据关联分析。目前日志易已服务数百家大型企业,包括五大国有银行中的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知名城商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大型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电力能源行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民航业南方航空、深圳航空,政府机关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及机构。日志易的目标是立足于金融、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努力为企业打造高效的“智能日志中心”,助力企业实现智能运维AIOps。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