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性价比手持吸尘器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2

在各种吸尘器当中,现在最受家庭用户欢迎的要算手持吸尘器,这种吸尘器不但外观时尚,而且重量轻、使用方便,非常适合家庭环境使用。在各种手持式吸尘器当中,现在排名第一的品牌是斐纳TOMEFON,它的生产厂商是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有40多年生产吸尘器的悠久历史,斐纳TOMEFON吸尘器不但在国内口碑非常好,在国际市场上也是最好的品牌,在许多国家曾经多次获得吸尘器销售榜首。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斐纳TOMEFON的畅销产品: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

便携式二合一吸尘器,无线操作更灵活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一款便携式二合一产品,它集合了手持式和立式吸尘器的优点,无线操作更灵活、没有局限性。当用户在做清洁的过程当中需要停下来做别的事时可以直接停机,不用弯下腰来放置吸尘器,让你在使用过程当中感觉更加随心所欲。

可拆卸设计,一机多用功能多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用途非常多,它的机身和刷头都采用可拆卸设计,轻轻按动机身前方的按钮就能将桌面吸尘设备拆卸下来,再安装上专用的吸嘴,吸尘器就能做沙发缝隙除尘、车内除尘等多种任务,一机多用更便捷、更高效,为家庭用户带来极大的使用方便。

大功率悬浮式电机,静音除尘效率高

吸尘器的吸力是一个关键技术,只有吸力强劲、技术先进的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让各种垃圾都能被轻松地扫除干净。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置的是最新型号的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电机具有转速高、能耗低、噪音小等特点,能为吸尘器带来6000pa的强大吸力。这款吸尘器还利用了悬浮式电机设计、多重变频降噪和迷宫式风道结构3项关键技术来解决吸尘器的噪音问题,使吸尘器实现了大吸力和低噪音的完美兼顾。

斐纳TOMEFON还在吸尘器的制造中运用了创新的气旋技术,吸尘器一共有12组气旋,当大颗粒杂质被吸入吸尘器以后,在外侧就会被立刻分解掉,并被直接甩进集尘仓内,从而使吸尘器的吸口不会被堵塞。拥有技术上的独到优势,正是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市场上长盛不衰的秘诀。

独驱电动滚刷,深入扫除缝隙灰尘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除尘能力也特别强,它采用的是功能最先进的独驱电动滚刷,转速达到每分钟3500转,配合上优质的高密碳纤维刷头,吸尘器能够对地板进行快速除尘,即使是缝隙深处的杂质也会被它一一吸取出来,清洁效率十分惊人。

买吸尘器除了要看价格以外,还要对吸尘器的功能和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衡量,才能挑选到一款真正优质的产品。作为高档吸尘器的代表,斐纳TOMEFON不但质量一流,而且价格非常实惠,确实是值得你选择的高性价比吸尘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