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见智慧,iSee-效率源智见大数据分析云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3

为了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和产品的竞争力

我们一直在认真探求和研究每一个产品

持续创新、全情投入!

效率源新品来啦!

数据见智慧

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主动权

当今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大数据与5G、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对各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数据已经成为数字时代重塑国家竞争优势的重要战略,成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

在犯罪案件日趋智能化、隐蔽化、复杂化的时代背景下,犯罪调查取证工作应该注重数据引导,这是必然选择,也是大势所趋。抓住大数据发展的时代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是执法、审判、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解答好的时代课题。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云平台

大数据带来了生活、工作、思维方式的根本变革,也给犯罪调查取证工作带来深远影响。在大数据时代,公安、检察、纪委监委等部门在取证工作中涉及的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关键线索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实现对全量数据进行比对与碰撞,从而自行发掘数据间的潜在价值,才能更好地为案件侦查调查工作服务。

效率源结合多年电子数据取证和大数据信息化业务领域的技术沉淀和探索实践,隆重推出全新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云平台——iSee-效率源智见大数据分析云通过对数据的快速清洗、入库、分类及利用多维可视化分析工具,进一步打通数据融合渠道,打破数据“孤岛”,最大限度挖掘数据潜在价值信息,切实提高对问题线索的初步核实,清晰展现调查结果,发现关键信息点,提高办案人员的办案效率,提升一线实战应用水平,为其工作科技赋能。

iSee-效率源智见大数据分析云

iSee-效率源智见大数据分析云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实用、可扩展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云平台。支持私有化、公有云部署。产品充分融合调查办案业务场景,支持各类数据聚合,关系深度挖掘,直观可视化展示,探索有价值线索,并且拥有强大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 可面向公安、检察院、纪委监委等多方行业 进行应用定制。

◆数据聚合 主要针对电子取证数据、内外部数据进行多维数据快速汇聚。支持通过实时接口、文件自动导入、主动查询等方式接入。同时支持BCP、XML、Excel、CSV等数据格式的智能清洗入库。

◆数据分级保护 针对数据在应用时进行分级和脱敏过滤,保障数据安全。从数据承载环境到数据采、传、存、用再到业务环境的应用层面,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

◆可视化分析 提供人物画像、手机画像、话单分析、账单分析、碰撞分析等多种分析工具,以关系图、时序图、位置轨迹、词云、时光轴等可视化方式进行分析。

“iSee”智见—核心优势

01.模块化功能

以多种工具类模块化定义功能,松耦合系统构建模式,提供丰富模块化分析工具、算法模型,同时可根据用户实际业务需求,灵活、快速定制化开发 ,周期更短,成本更低。

02.智能化分析

结合大数据技术,构建调查路径方法论,实现数据自动匹配关联和碰撞分析 ,最大限度挖掘潜在线索,为用户提供简便的调查工作支持。

03.可视化展现

结合先进的WEB技术,利用多维可视化分析工具,将调查结果清晰展现 ,方便用户快速了解线索信息,发现线索实际价值。

04.动态三维大屏

可视化大屏可进行定制化开发,支持3D炫酷建模效果 ,城市全景地图下探,街道立体效果展现及关键数据可视化特殊标识。提供多种数据交互场景,灵活进行三维视角观测、切换、拖拽、缩放等交互方式,缩短用户对态势认知成本,提升决策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