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参加南山智创峰会,凭实力获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3

前不久,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深圳阿里云)在“湾区智核科创先锋”2019年首届南山智创峰会暨南山区创新载体Top10&特色空间颁奖仪式上获得南山智创创新载体TOP10。此次峰会,充分表达了南山区宣传委对于客工场的肯定。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获南山智创创新载体前十

此次峰会由南方都市报携手南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举报,针对辖区内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载体进行全景扫描、深度调研。南山智创课题组成员深度走访近50家南山区创新载体,对话业界大咖、专家学者,通过调研分析、对比研究、文献资料等,试图还原“双创时代”下的“南山样本”,了解南山区创新载体的整体运营发展情况,寻路南山区创新载体发展新路径。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前沿的深圳南山区,是深圳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被媒体赞誉为中国具硅谷气质的城区。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获南山智创创新载体前十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深圳阿里云)正位于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南路阿里云大厦。这里依山傍海、闹中取静,世界500强企业环绕,是深圳未来极有吸引力的商圈。

作为深圳优客工场的商务空间旗舰,阿里云社区汇聚了包括蚂蚁金服、一达通、恒大悦居、今日头条、上海丰益、伟达公关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优秀企业。

社区商务氛围浓厚,社群活动丰富,先后举办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深圳赛区)、淘富成真深圳第一站优客工场专场、云栖技术分享日(TechDay)(深圳站)、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消费升级行业赛、优客工场粤港澳湾区战略论坛等活动,并在杭州云栖大会上,作为阿里云的深度合作伙伴,把优客工场的智慧化办公空间带到D展区人工智能分区参展,将智慧化共享办公空间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深圳阿里云)社区拥有通达便利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于企业商务活动的展开。出门步行400米即可到达地铁2号线登良站,社区周边分布着海岸城购物中心、保利文化剧院、华润春笋总部、木棉花酒店、深圳湾1号等地标建筑,开窗即可见深圳人才公园,坐拥一线海景,距离深圳湾口岸约500米,一小时直达香港市中心,自然风光优美、交通便利、定位高端。

在这里,创新创业者不仅可以畅享开放的环境、智慧的办公和互联的商务社群带来的优质工作体验,更可获得优客工场x阿里集团强强联手的双优势,便捷享受阿里电商,支付,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市场营销,创业导师,投融资等相关资源和能力带来的创新创业赋能。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获南山智创创新载体前十

社区配备开放工位、独立办公间、会议室、休闲区等多功能区域,组合办公间能够灵活容纳更多部门,非常适合想要具有一定发展规模、提升品牌形象和业务能力的企业在这里成长壮大。当然,如果你工作之余喜欢看海,这里的180°~270°无遮挡的海景办公室一定不能错过,深圳湾自由平静的海将带给你源源不断的动力与灵感。

在未来,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深圳阿里云)社区将继续扎根深圳南山区,坚持提供有温度的空间运营、坚持传播能共赢的社群文化、深化强赋能的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优秀创新创业企业的集群力量,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将致力于打造优势的办公环境,整合办公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和团队带来创业创新人才和办公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