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展望2020,UC 头号赢家跨年盛会在电商之都隆重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3

随着元旦的悄然结束,猪年成为过往,2020鼠年已然正式到来。就在前几日,2019年崛起的大健康新锐品牌UC,在电商之都创业之城杭州的西湖之畔,召开了主题为“头号赢家”的盛大跨年活动。

此次跨年盛会全称为“头号赢家”2020 UC总裁私董会荣耀盛宴暨首届总裁特训营,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持续3天2夜,既有对2019年的回顾和总结,更有对2020年的希冀和展望。

2019年12月30晚间,UC总裁私董会荣耀盛宴率先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UC精英们盛装出席齐聚一堂。

盛宴现场,来自各地的UC分公司们也踊跃上台献上了自导自演精心筹备的各类节目,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精彩纷呈,同时UC董事会成员和联合创始人也对新晋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授牌、对2019年奖励金进行了发放。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UC董事会、UC联合创始人及UC分公司中的杰出代表纷纷上台慷慨陈词,从品牌创立短时间内取得的辉煌成就到个人经验历程的分享,再到新一年的宏伟蓝图的制定,都给予了UC人极大的信心和激励。

2019年12月31日,UC首届总裁特训营正式开启(延续至2020年1月1日),这是继总裁私董会荣耀盛宴后的又一知识大筵。独具智慧的O2O社交新零售导师与激情十足的总裁学员们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能量碰撞。

作为创业领袖应该具备怎样的素养和能力?新一年新的行业市场环境下如何实现产品销售业绩的高速增长?社交新零售该如何与线下实体嫁接实现流量的突围?通过此次特训,大家对于自己的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知和理解,个人也从内而外取得了全面的锻炼和成长。

现代社会,人们衣食富足,对健康的需求也空前高涨。百病从口入,因为不科学的饮食习惯带来的健康隐患也越发普遍,国人高油高淀粉高糖分的饮食偏好对健康的影响也引发大众日益深刻的反思。

UC作为大健康品牌,以呵护大众健康为使命,旗下的UC咔油大师以片剂加植物饮的组合,餐前阻断餐后促排,帮助大众减少饮食中糖油淀粉的过量摄入,科学体控、养护肠道、促进健康,产品自上线以来即广受好评。

“头号赢家”2020 UC总裁私董会荣耀盛宴暨首届总裁特训营的举行对UC具有跨越性的指导意义,它的完美谢幕也标志着UC将在新的一年以全新的姿态进入高速发展轨道。我们也有理由相信,UC大健康产品更会在新年之际走进更多国人家庭走上餐桌,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