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准0.5%!蓝凌智能OA助成长型企业把握创业“黄金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3

重大利好,央行降准0.5%

2020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据相关评论,此次降准符合预期,有助于保持春节前后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服务力度。

在央行送出8000亿降准礼包的极大刺激下,2020年股市稳稳迎来首个“开门红”,1月2日,沪指上涨将近3100点!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放量成交7517亿元。

推动创业,又一轮创业“黄金期”到来?

“降准”对于许多人而言,也许只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词。实际上,降准就是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央行可以看做全国银行的“储备中心”,为了国家经济能够健康稳定的持续发展,其他商业银行每间隔一段时间,上缴部分款项资金给央行保管,并收取相应的保管费用。这部分保管费用的比率成为存款准备金率。降准意味着商业银行手上的钱变多了,能够流通在市场上的资金就变多了。企业可以以比较低的成本获取资金发展生产了。

据推测今年度在资金方面的政策利好可能不止本次降准这么简单。这也就意味着,国家的利好政策正在持续不断的鼓励优秀人才合理利用资金进行创业。

协同问题丛生,成长型企业如何解决

在这降准的创业的“黄金期”,抓住时机把握机会自主创业势在必行。但在成长型企业的发展中,资金问题只是其一。更多的协同问题也是不可忽视的痛点:

成长型企业管理流程不完善,管理机制不健全。员工“钻空子”情况屡见不鲜;

成长型企业数字化程度不高,移动办公、线上协作、智能打卡等现代化办公环境不完善,难以支撑企业高速发展;

成长型企业对沟通协同效率差,跨部门协作问题频出;

蓝凌智能OA应运而生,助创业者把握时机

蓝凌软件精研智慧办公19年,于2019年与阿里巴巴钉钉合作正式推出蓝凌智能OA。主打“史上超高性价比OA”的蓝凌智能OA一经推出,便接受到市场高度肯定,客户规模成几何倍数增长。据悉目前已有超过2亿用户正在使用相关产品。

作为首家能够无缝融合钉钉的OA系统,蓝凌智能OA独家支持钉钉桌面嵌入。更能实时同步钉钉数据,拥有钉钉在线考勤、在线通讯录、ding日程等多种丰富功能。依附19年OA定制化经验,蓝凌智能OA更拥有超强拓展性,丰富的集成组件,让企业管理拓展更加灵活易用。最低0.8元/天的超高性价比,更是获得了无数成长型企业的青睐,成为成长型企业高速成长,为企业高效赋能的不二之选。

基于高速互联网,蓝凌OA能够实现极快的即时沟通,无论是文字、语音、视频还是文件传输都能快人一步,让工作协同顺畅无阻。得益于19年OA定制化经验,蓝凌将完善的流程审批、会议管理、视频会议、知识管理、移动门户等多种实用功能集成于小小OA当中。办公更简洁高效。

据悉,天骄航空、碧佳实业、淳百味餐饮等多家知名企业已选择蓝凌智能OA为企业提效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