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月再拿MSB牌照,MXC抹茶被允许在美开交易业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新加坡时间2020年1月2日,据MXC Pro Foundation官方证实,MXC Pro Foundation旗下数字资产交易品牌MXC抹茶在美国业务主体近日已获得美国MSB牌照,“2020年1月2日,MXC抹茶在美国监管机构FinCEN(金融犯罪执法网络,美国财政部下属机构)指导下正式拿下MSB牌照,意味着将能够在美国合规开展币币交易等业务。”

MSB是Money Services Business简称,由FinCEN管理。从事资金相关业务须申请该许可。 向美国人提供服务的数字资产 “管理方”与 “兑换方” (例如交易所)权限在美国《银行保密法案 (BSA)》下通过 MSB获取,相关方需在业务开始 180 天内完成 FinCEN 注册。

美国财政部和证监会曾明确要求,数字资产交易所受《银行保密法(BSA)》规制,在美开展数字资产交易业务须在FinCEN注册为MSB后持牌经营,同时须遵守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规定。

作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领域快速成长的实力玩家,MXC抹茶近期动作颇为亮眼,不仅获得了美国MSB牌照,2019年12月20日,MXC抹茶还成功获得爱沙尼亚金管部门颁发的MTR牌照,允许其在该国进行数字货币兑换法币服务及数字货币钱包等服务。

“走全球合规路线,及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始终是行业的痛点,又是MXC在全球发展长远路径,MXC一系列动作均基于对行业长远理解和主动布局。”MXC Pro Foundation 新闻发言人Henry Wu说。在中国市场,“MXC将聚焦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区块链产业服务,探索‘区块链+’应用发展路径。”他说。

MXC抹茶于2018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截至2019年10月,MXC 抹茶全球注册用户已突破 300 万。依托MXC抹茶,MXC Pro Foundation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从单一交易业务向多元生态业务拓展。独立和专业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成为其异军突起一大原因,凭借对技术的执著和长期研发投入,MXC在相对稳固对行业生态中保持了灵活性和竞争力。

据MXC内部人士透露,在未来一段时间,MXC Pro Foundation将继续完善全球布局,在牌照获取、业务拓展、技术研发及用户利益保护方面进一步取得进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