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Ex次主流计划——MANA,是甘于现实,还是征战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近日,99Ex正式上线了次主流计划,截止目前次主流计划已经上线第三期项目MANA,99Ex“次主流计划”每周将在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甄选上币,为广大99Ex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切实的保障用户权益。

“有人把《战争与和平》当冒险小说看,有人在口香糖包装说明里悟出了宇宙真理。”摘自电影《头号玩家》。

相信看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头号玩家》的观众不会陌生,「绿洲」是电影中的第二宇宙,皮导用VR、赛博朋克、复古机械等元素打造出了一个近乎于完美的第二世界,每一位地球人都是一位“绿洲人”,他们在绿洲成家立业、积累财富、博取声望,进而在现实世界中换取更好的生活,99Ex似乎就是那绿洲人。

这一切,都基于那个未来时代的先进VR技术才得以发生,众所周知,电影与书籍不仅是表达的艺术,更是对未来的审时度势与谨慎思考。

MANA迈向未来

2017年8月,Decentraland开始1C0,其ERC20代币MANA开放市场交易,曾创下过一块土地20万美元的“天价”。

「Decentraland初期对土地的规划十分用心,商街、学校等皆可以承载未来的用户需求」

Decentraland 是架构于 Ethereum 区块链上的虚拟世界。Decentraland 的土地(Land)是纪录在区块链上的虚拟资产,所有权可以像真实世界中一样转移。土地是数量固定的有限资源,每ㄧ笔土地都有固定的座标(x, y)。土地的性质根据需求被划分为教育机构、商铺、核心商圈、学校等,涵盖了医疗、教育、购物等大流量需求,这一切都基于MANA的用户去拓展,所以MANA的用户阈值是投资者必须注意到的问题,MANA也将作为99Ex第三期次主流计划上线。

自2019年12月,CoinBase宣布上线MANA,MANA在市场中的关注稳中有升,这恰好证明了大型交易所的选择与市场不谋而合。

「Decentraland的土地现状,核心商圈的溢价已经逐渐消失,也许不失为好的投资良机。」

2018年,虚拟渲染软件提供商OTOY也与Decentraland达成合作,致力于提升Decentraland的VR体验效果。

「OTOY是一家颇具实力的VR市场软件供应商」

OTOY正在创建一个为图形处理器(GPU)工作的分布式市场,它被称为Render Token。这有点像Golem,但是一个针对GPUs的项目,它和我们的目的一致,可以将Decentraland所依赖的基础设施更加去中心化,和99Ex一样。

Decentraland 的架构包含三层:

Consensus layer(共识层):管理土地(所有权、内容的连结等)和 MANA 代币。

Land content layer(内容层):透过分布式的档案系统储存内容。

Real-time layer(实时呈现层):让使用者能实际体验这个虚拟世界(所有土地上的内容),并与其他使用者彼此互动。

安全性上,为了避免项目方随意删除用户数据,Decentraland将数据存储在IPFS上。IPFS是一个面向全球、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当文件被添加到IPFS节点上,它得到一个新的名字。这个名字实际上是一个加密哈希,从文件内容中被计算出来。通过加密,该哈希最终只能表示该文件的内容,哪怕只在文件中修改一个比特的数据,哈希都会完全不同。这样就完全避免了过往中心化公司作恶的可能性。

头号玩家99Ex交易所

次主流计划已经进行到第三期,通过三板斧联合发力,BTM、Tezos、MANA描绘出的市场蓝图愈加清晰,资产上链&公链平台&VR技术打造出一个由区块链组成的未来世界,往时往日往时我们总在探寻的未来,99Ex已经踏上征途,为市场、为投资者开辟出茂盛的绿洲。

「第三期99Ex次主流计划,正式开启对区块链绿洲未来的探索」

「随着次主流计划的逐步完善,99Ex全民挖矿当仁不让,向下一个用户阈值冲击」

99Ex与真正的未来

“高处不胜寒,但是我们仍然想上去看一看。”

99Ex经过不断地努力攀登,已经见到了那座高山,那座足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与习惯的高山,试想一下,当现实世界中的资产上链到BTM,你的信息、金融资产、可变现知识得以去中心化的保护,通过Tezos强大的智能合约完成流转与置换,最后进入到MANA的绿洲世界,漫步于Fashion Street,完成购物与观赏的需求,一个完整而庞大的区块链未来世界在眼前徐徐展开,前路迢迢,99Ex从未曾后退一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