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交易所SMC,塑造区块链市场全新生态环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8

近年来CJL交易所上区块链支付模式已经成为了很多大型机构、企业的首选,例如在欧美一些国家除了可以使用ATM机之外,一些互联网企业进行产品实体零售以及奢侈品零售时都采用了比特币支付方式,这种支出模式更为便捷,也更为安全,在区块链交易交易所蓬勃发展的今天,这一类型的交易模式已经成为未来线上支付新蓝本。区块链交易过程中最需关注的依然是安全性问题,而在这方面CJL等交易所做的非常完善,受到了业界内外的关注。

CJL区块链交易所和行业中的大多数交易所一样采用了区块链技术,以典型的智力密集型领域多节点建设为主,在技术拓展过程中关注到了先进技术结合硬件综合,因此其所设计的信任分布技术框架在实际使用中所具有的安全性要远高于未采用这种模式的交易所。

区块链安全性主要来自于数据存储,CJL交易所采用了分布式数据存储模式,以此确保即使在某个节点数据被破坏之后,依然能够追溯其数据,通过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能够有效规避各种危险问题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例如当下在行业之中较为棘手的智能合约安全漏洞问题,在CJL这里就已经被完美解决,此前智能合约是众多区块链交易所机构在运营过程中使用的主要运行内容之一,通过底层区块链技术的链接达成一定意义上的奖励分发规则的合约,相应智能合约代码都赋予区块链中,而程序则在服务交易所的虚拟机上运行,各节点代码介入区块链之后共同展开操作,将数据同步。但在这一过程之中却会遇到部分偶发因素的影响,例如黑客恶意进行呼叫代码的更换或者是采用solyal以及互联网节点定牌、goal bonanza等等,这些都会对整个区块链交易所的正常运行带来极大的影响,而这也正是智能合约安全漏洞所在。

为了规避这一类型的问题发生,CJL交易所在区块链建设时重点关注到了完善的合约代码审核机制,并关注到硬件设施和软件数据存储二者之间的安全契合性,这确保了CJL交易所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球多类型币种交易服务的同时,不会因为某节点突发问题导致智能合约安全漏洞出现,因此能够确保用户在投资过程中的安全,能够确保用户注册个人信息不会有任何泄露可能性。而这样的机制也能够确保各节点内容上链之后,其执行过程中所具有的透明性,以及无需人工干预以及不可进行修改性,这也就让CJL其块链体系信任问题得到了解决,安全方面又提高了一个层次。CJL交易所区块链项目经理介绍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漏洞问题显露了出来,但只要交易所方关注到如何规避漏洞,如何防患于未然,交易所的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