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返CES但却不是推销新的硬件产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讯,数十年间平首次重返拉斯维加斯CES技术会议上,而上一次苹果在CES正式露面,是在1992年。那一年,苹果前CEO约翰·斯库利在CES发布全球首款掌上电脑Newton,而这次苹果重返CES却并不是为了推销新的硬件产品。

根据CES议程,苹果公司隐私高级总监珍妮·霍瓦斯(Jane Horvath)将于1月7日在“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发言。届时霍瓦斯将与Facebook、宝洁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位委员一同讨论公司如何在规模、法规和消费者需求方面建立隐私。

在CES的讨论中,霍瓦特的重点是宣传苹果严格的隐私标准,以及保护用户的措施。她说,苹果的目标是“让消费者控制方向盘”,确保他们完全控制自己的数据。苹果一开始就非常关注隐私问题,她解释说:“对于每款新产品,即使是在即将开始的设计阶段,我们都有隐私工程师和隐私律师与团队一起工作。”

尽管每隔几年就有诸多主流外媒报道,苹果可能计划参加CES的消息,但都没有下文。CES官方几年前曾表示:“苹果不会参加CES,我们邀请过乔布斯来CES演讲,但没收到任何回复。”但是,不参加CES的苹果,却刷足了存在感。

公开资料显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