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线下体验馆,你能想到的这里全都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9

2020年1月1日元旦,新年的第一天,刚刚完成首款量产车U5上市交付的爱驰汽车,在包括成都在内的10座城市隆重开启12家线下体验店开业仪式,以最具诚意的跨年行动,兑现了“为爱驰行,有我在”的年度收官承诺。而且每一家体验店不单单能和爱驰U5亲密接触,同时还有多种多样的活动吸引消费者。

以成都为例,成都的爱驰汽车体验店,位于龙湖滨江天街内,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必远行至近郊,只需逛一次街就能体验完善且优质的购车服务。

践行“7921用户伙伴计划”,构建更加多元的服务体系

众所周知,自5G时代来临之际,汽车产业已开始从单一存在向多元化布局晋升,交通、信息、科技、智能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不仅改变了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身份,也让购车服务体系向多元化、生活化、便捷化转变。而爱驰汽车作为深耕消费者需求的造车新势力,早前就打出了“7921用户伙伴计划”,以79:21的的氮氧比,以及字母表上第21个字母是U,21谐音是爱你,79则代表爱驰行动,79+21=100等多维度的解释来表达爱驰对消费者的爱与重视。对于终端市场,它也一直践行这一计划方针,让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快速渗透出行生活,为购车服务体系的更迭发展加码。

据了解,为满足不同圈层、不同喜好的消费者,爱驰提供了6种不同功能属性的体验店,包含由爱驰直营的7921中心与爱驰1号馆,主要负责品牌宣传、深度互动及大型活动承办;以销售为主的爱驰7号馆、以服务为主的9号馆;爱驰2号馆是负责销售服务的综合馆;以及会不定期推出彩蛋——跨界合作、宣传互动的快闪馆。以展现企业文化、科技成果、娱乐休闲等差异化场景化的服务体验。并且在加盟门店落地的进程中,爱驰汽车还进一步降低了渠道伙伴的投入和资金负担,让爱与关怀不止面向于消费者,通过厂家直营与渠道伙伴加盟结合,有效盘活社会存量资源,避免前期高昂的固定资产投入,建立起“不给渠道伙伴添麻烦”且可持续发展的爱驰汽车创新渠道伙伴体系。

与此同时,在线上渠道爱驰汽车还利用自有APP平台与苏宁、车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建立起多触点、多渠道的网络矩阵,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打破消费场景的界限,真正实现透明化、数字化,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的新零售模式。

而正是这“面面俱到”的终端体系搭建,让爱驰汽车更能贴近消费者,与他们建立更加友好的“甲乙”双方关系,诚如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所言:“爱驰汽车不断加速各大城市7921中心线下体验店的落地,确保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里都有爱驰汽车。它将过去的‘人找店’变成了‘店找人’, 为用户提供无所不包的活动、无处不在的服务,打造全生命周期、渗透用户人、车、生活的新零售模式。”

“服务+产品”双赋能,首款SUV更为迎合消费者诉求

当然,如此新颖且完善的终端体系铺排,自然也少不了优质的产品作为核心担当。作为爱驰汽车三年来潜心打造的匠心品质之作,“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已于去年12月19日在海南万宁完成上市。它的到来不仅实现爱驰产品布局从无到有的转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越的纯电出行新体验。

依托爱驰汽车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的赋能,以及有着传奇工程师“奥迪quattro之父”之称的Roland Gumpert担纲爱驰汽车首席产品官,让爱驰U5自研发开始就一直持有严苛的制造水准,在续航、耐久、安全等方面表现异常强悍。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横穿亚欧12个国家总行程超1.5万公里的超长试驾测试中,爱驰U5历经53天,完美应对所有路况的考验,一举创下电动汽车(原型样车)驾驶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荣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另外,爱驰还为新车赋予了超越期待的进化潜质,抛开汽车固化的设计思维,U5提前预留多个众创端口,打造灵活的附件配置方式,让消费者可通过爱驰汽车APP自行购买所需配件,以展现爱车的个性之处。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全然兼顾消费者的所有诉求。

从首款车型的落地,到承载生活方式,跨界共享,沉浸式体验和互动体验的终端体系逐步完善,可以看出爱驰汽车为消费者构建的人、车、生活共创美好生态的愿景,让他们得以享受到用智能科技创造绿色出行生活的体验。目前,爱驰已授权44家销售渠道伙伴,50家服务渠道伙伴,基本实现了对全国各大主流区域市场的覆盖,为用户打造便捷、智慧出行生态的承诺。而未来,爱驰汽车还将围绕6个核心城市,以及44个省会城市、重点新能源市场城市,加速渠道拓展与落地,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的产业链。届时,相信其诚意与用心能被更多人所看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