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如何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0

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如何选择?对于刚刚才接触EDM邮件营销的企业与市场营销人员来说,可能是一个很纠结的事情,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邮件群发平台越来越多,价格和发送效果也是千差万别。那么,在面对如此众多的邮件群发平台,企业该如何去选择邮件群发平台?又要从那几个方面去衡量一个邮件群发平台的优劣呢?

其实,要选择一个好的邮件群发平台,首先查看它是否拥有大量的服务器和IP地址。假如邮件群发平台没有自己的服务器和IP资源,而是依靠别人的服务器发送邮件,那么你发送的邮件就很容易被接收方运营商视为垃圾邮件。其次要看他邮件群发平台的送达率,因为送达率直接关系邮件群发效果的好坏,只要邮件送达率高了,也就代表着更多的用户会收到群发的邮件。

因为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十多年的邮件群发开发经验,已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邮件群发服务,目前,平台日均发送量已突破千万,而且送达率高达90%以上。下面就来说说U-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优势:

1、邮件送达率高

U-Mai专注邮件营销十余年,时时掌握最新的邮件群发技术和主流电子邮件服务商垃圾邮件过滤规则,在全球范围拥有大量的服务器和固定IP地址, 采用智能IP群发技术,自动切换邮件发送地址,极大程度提升了邮件群发的送达率。如果群发邮件地址有效,不是发送违法的垃圾内容,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送达率可以达到95% 以上。

2、邮件群发效果,实时可见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全方位的邮件群发统计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查看邮件群发状数据,包括邮件送达率、打开率、点击率以及邮件订阅、退订、投诉等等情况,用户的每一个动作都可以被准确的统计到。而且U-Mail邮件营销平台还提供详细的图文报表,邮件群发效果一目了然。

3、操作简单,功能完善

无需下载软件,只要网页登录U-Mail邮件群发平台,简单设置后即可自动执行邮件群发工作。而且还提供更多实用的功能:

1、可定时、定速、按用户分类进行邮件群发;

2、支持邮件订阅/退订功能,社交媒体一键分享功能,

3、9个常规变量和15个自定义变量,满足个性化需求;

4、无效邮箱地址免费清洗,降低退信率;

5、独创“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提升群发效果;

6、可视化邮件模板编辑器,简单拖拽,即可制作出精美邮件;

4、专业技术服务,保障群发效果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拥有庞大的自主研发团队,每天不断更新邮件群发平台,满足企业大量的群发需求。而且还提供一对一VIP售后服务,拥有多年丰富邮件群发经验的售后客服,会一对一的指导企业如何正确群发邮件,以保障每次邮件群发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如果您也有邮件营销需求,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