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3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因此,成为许多企业一条相当重要的营销渠道。但是想要做好邮件营销就需要把大量的邮件成功发送至客户收件箱,而发送邮件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借助各种邮件群发工具。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邮件群发有一下几种方式:

第一种是利用单机邮件群发软件,这种需要自己准备大量的发件箱,并且需要配合拨号VPS不断变换IP来使用,这是一种相对低端的发送方式,因为从本质上讲,这种发送方式是通过软件模拟出很多不同的用户在不同的电脑上来发送邮件,然后通过控制发送频率和使用变量来突破ISP的反垃圾邮件系统。但是这种方式容易受第三方邮件服务器的使用限制,通常一个邮箱账号每日发送量约为几十封,发送数量过多或太频繁,会导致被禁号或邮件进入垃圾箱。

第二种是通过邮件营销平台,这种方式主要是通过平台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和群发系统发送邮件,一般专业的邮件营销平台都会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和IP资源,这些资源专门用于平台用户发送邮件使用,因此可以保证邮件的到达率,但是费用要比群发软件高一些。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邮件营销平台,收费合理、到达率高、售后有保障,它就是U-Mail邮件营销平台,U-Mail作为一家专业的邮件营销服务平台,在国内外地区广泛架设邮件服务器,构筑了一张稳定可靠高效的邮件传输网络,能够满足大规模的邮件群发需求。通过邮件服务器集群和IP循环机制,U-Mail邮件营销平台仅需一个账号,日发送量可达千万封级别。同时U-Mail与腾讯、网易等国内主要ESP一直保持长期合作,可为用户提供白名单服务,邮件发送走单独的发送通道,不受外界干扰,可以保障更高的送达率以及进箱率。

还有一种是自建邮件服务器来群发邮件,但是这种对于企业来说是不划算的,首先企业需要花费大量的财力去购买服务器和固定IP等资源,然后再搭建一套邮件群发系统。并且由于ISP的诸多限制,大多数的邮件营销服务商都会采用一个邮件服务器绑定多个IP来循环发送邮件,这也需要企业拥有一定的技术实力才能实现。

至于最近两年出现在网络上的所谓大站协议,它利用了一些网站的推荐信,注册激活信等功能来发送邮件,其实就是利用网站漏洞来发信,绝非长久之计。

综上所述,如果你是正规企业,想要做邮件营销,那么就请选择专业的邮件营销平台,好的邮件营销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减少多余的人力、财务支出,提高邮件营销的ROI。

欢迎您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