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春大片 整部片用iPhone 11 Pro完成拍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讯,苹果一般不会单纯的数据说最新款旗舰iphone的摄像能力有多好,而是请时下最火的导演使用自家的最新款旗舰iphone拍摄一部新春影片从侧面显示出其拍摄能力之强。昨日苹果发布了新春大片《女儿》,该片是导演西奥多·梅尔菲用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并称赞iPhone 11 Pro让他发现了更多全新的可能。

用手机拍摄一部电影,这听起来既让人匪夷所思又心生好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用iPhone 11 Pro拍电影的全新尝试,将新科技和讲故事结合在一起,让故事更动人心魄。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也对iPhone 11 Pro的拍摄体验赞不绝口,“无论是低光拍摄,还是防抖功能,镜头表现都十分理想,相比于专业摄影机也毫不逊色。”iPhone 11 Pro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苹果拍照手机,它搭载突破性的三摄像头系统,支持4K视频拍摄,加入A13仿生芯片助力的夜间模式。

《女儿》将由2017年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菲尔执导,摄影指导为2020年金球奖提名影片劳伦斯·谢尔,影后周迅主演。拍摄设备就是苹果的iPhone 11 Pro。《女儿》讲述的应该是一个开出租车的母亲和其女儿在春节发生的故事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