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正式退休但是Windows7可以继续启动和运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讯,微软昨日宣布 win7正式退休,但是并不代表着运行win7系统的电脑就立刻不能使用了,其实Windows7可以继续启动和运行的,只是微软官方不再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比如安全补丁更新等。

2009年,Windows 7(以下简称Win7)正式发布,因其对硬件配置的要求并不高,成为当时众多主流机型的选择。一晃眼,十年过去了。2020年1月14日,Win7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微软会从这一天起停止对该系统的维护服务。微软在今年3月就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给足了用户考虑和选择的时间。

微软表示,“2020年1月14日之后,微软将不再为安装Windows 7的电脑提供安全升级或支持。”Windows 7系统诞生于2009年,至今已有10年多,微软在发布的时候承诺10年的维护,因此这次停止服务影响不小。

Win7系统从2009年10月22日开始出旗舰版,也称为“终结版本”,主要是代替其他的版本,也是从XP系统到Win7系统最强大的版本。当时在电脑市场上基本都是用Win系统的,尤其是Win7系统成为全球最完美的电脑系统。承诺为其提供10年产品支持,现在10年时间到期了,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可以让资源集中于较新的技术和新的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