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包送花,不如新年送Ta一个私人管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世界上最昂贵的奢侈品,其实是时间。不过,我们可以买到时间吗?当然。只需雇一个私人管家帮你打理生活琐事,你就拥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你可以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可以更加放肆地玩乐,可以给家人更多的陪伴。新年礼物,除了买包送花,你还可以送Ta一个私人管家。

相信对于看过《唐顿庄园》的人来说,英式管家经典形象非Mr.Carson莫属。他总是穿着优雅的黑色燕尾服、笔挺的西装长裤、一尘不染的皮鞋,梳着一丝不乱的头发,事无巨细打点着雇主的一切。试问被生活中各种繁杂事务缠身的各位,谁不想拥有这样一位严谨忠诚,神通广大的管家呢?

这样的管家似乎只会存在于电视剧和英国贵族社会,但如果您拥有了VERTU私人管家,这一切都能化为现实。与《唐顿庄园》不同的是,召唤管家不是靠铃铛,而是靠VERTU手机侧面的红宝石按键。只需轻轻按下,任何的合理需求,你的VERTU私人管家都将使命必达。

作为VERTU手机上的附加服务,VERTU私人管家从2002年完成的第一项服务至今,一直以满足VERTU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享誉全球。VERTU私人管家具备英式管家的专业素养,他们善解人意,理性睿智;他们经验丰富,专业干练。只要你一个电话或一段语音,非凡生活,即刻开启。

他们无所不能

当哈尔滨连日暴雪,所有物流公司都拒绝承运货品,他们就派专人乘火车,终于赶在情人节之前,人肉将手机送到了客户远在哈尔滨的爱人手里。

当客户需要购买价值不菲的抗癌药,而这种药品需要将温度严格控制在2℃-8℃的范围进行冷藏运输。在这样严苛条件下,他们只花了仅仅15分钟就让这件事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当客户临时决定当晚九点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楼体灯光广告上向自己的女友表白。而楼体灯光广告需要提前一周时间审核,相关部门也已经下班。管家团队几经周折,联系到负责的领导。当晚9点重庆最繁华的街道上,众多路人见证了这份甜蜜。

他们还用诚意打动了日本丸吉日新堂,让这个从来没有为除日本以外的客户制作过名片的公司,破例为VERTU客户制作名片。

至于像提前代购到Delvaux限量款中号签字包或者全球断货的劳力士绿水鬼手表,对于私人管家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他们极富人情味

他们记得你的喜好,记得你无意中说的细节,即便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也都全心全意帮你解决。

当客户委托管家为远在日内瓦的女朋友配送520朵玫瑰,担心女孩没办法将花拿回家,管家还特意叮嘱配送员,让他在女孩下班后帮忙把送到办公室的花再送回她家。

当客户外地出差忘带充电线,他们联系距离客户最近的VERTU门店,在当天以最快的方式为客户寄出了充电线。

当客户临时委托管家购买用于时尚大片拍摄的水手袜,他们在1小时内就送到客户手中,比客户要求的时间还提前了1小时完成。

当无意间得知客户要去外地出差,管家立即查询当地的天气以及温度情况,提醒客户注意加衣带伞。

管家是你的助理,更是你的知己。他们身上的这些人情味,让冰冷的AI和头脑简单的机器永远也无法企及和代替。

除了帮你解决各种日常琐碎和细致贴心的服务,VERTU私人管家更是你特权生活的通行证。私人管家非凡特权2020年全新升级,为你带来更多极致便利。

私人管家带给您的非凡特权:

270家高端民宿,无限次免费住

不同于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化服务,选择品质民宿酒店更能体验风格各异的惊喜。VERTU为热爱旅行的您搜罗全国270家高端民宿酒店,提供全年无限次免费入住特权。

1200多个机场高铁站,贵宾休息室·VIP通道,免费不限次

除了为您细致规划出行计划和酒店住宿,私人管家还为您提供全国机场及高铁站VIP特权,无论您是空中飞人还是高铁侠,有了VERTU私人管家,到哪都是VIP,只为让忙碌的您轻装上阵。

全球前100位海内外双一流大学,保证入学

您望子成龙的梦想,VERTU私人管家感同身受,并承诺帮您保证实现,全球排名前100位的海内外双一流大学,不通过即退款,这是VERTU全球用户的独家特权。

移民海外,只需30个工作日

30个工作日办理一张出国签证,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您手续齐全,VERTU保证30个工作日,帮您完成全部移民手续,这是仅限VERTU用户的全球独家特权。

私人管家带给您的极致便利:

全城跑腿,免费排队

万能真人助手,随时听候差遣

您的私人管家也是您的生活助理,全天候待命,随时吩咐,使命必达。包括全城跑腿购物,免费取件。网红餐厅免排队就餐,提供全年12次免费服务。

无须货比三家

全球奢侈品买贵包赔

VERTU私人管家为您精心搜罗全球奢侈品大牌热门新款,您只需告诉管家心仪的商品信息或者具体需求,VERTU将为您提供最佳海外购方案,正品保证,买贵包赔!

法律风险全面评估

律师咨询全年免费

知法懂法,VERTU帮您用好法律武器,只需提前2小时预约,资深专业律师便会免费为您咨询各种法务疑难杂症,无论股权债务,纠纷理赔,还是刑事民事,您都可以先听听资深律师的专业建议。

免费健康咨询 防患于未然

您的专属私人医生·全年无休

您的VERTU私人医生全年无休,随时为您提供健康解决方案,防患于未然,我们不仅提供免费一对一在线医疗咨询服务,更提供私人医生预约上门,VERTU整合全球顶级医疗资源,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凡通过官方渠道购买VERTU手机产品的用户,即可免费获赠12个月的私人管家服务,这份长情且体贴入微的贵族式服务,正是很多人选择VERTU手机的真正原因。新年礼物,送包送花,都不如送她一个私人管家。把生活里的鸡毛蒜皮丢给VERTU私人管家,尽情享受璀璨世界的无限可能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