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ugarHosts 优惠信息汇总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1-16

SugarHosts成立于09年,欧洲知名主机商,国内常以糖果主机相称,同时提供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域名、SSL安全证书等多种产品,从事主机类运营服务十余年,以一流的服务和到位的本土化服务,深受国内用户青睐。

SugarHosts作为海外主机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是本人没有想象到的,作为新年开篇,SugarHosts糖果主机有哪些新年优惠信息呢?以下做一个整理。

虚拟主机の优惠信息

优惠信息:Shared Baby方案八折、Shared Pro和Shared Business方案六折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31日

虚拟主机の续费优惠信息

据我所知,SugarHosts糖果主机为了反馈新老用户,还搞了续费优惠码抽奖活动。

优惠信息:虚拟主机续费折扣(随机)

抽奖方式:客户中心抽取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31日

VPSの优惠信息

SugarHosts VPS采用XEN虚拟化技术,高质量SSD RAID阵列,保证高速读写,独家亚洲优化线路,以便用户获得低延迟、速度快的上手体验。

优惠信息:全场VPS 年付七折

优惠码:NEWYEARV20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31日

VPSの续费优惠信息

不光有虚拟主机的续费优惠待遇,VPS同样也有,并且力度更大,SugarHosts在回馈用户上,足以见得其诚意。

优惠信息:VPS续费一年 送一年(即五折购买双倍租赁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31日

以上就是关于SugarHosts糖果主机最新优惠信息的详细内容,更多福利折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SugarHosts官网查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