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千万美金春节回馈,S17Pro机皇助力减半行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1月4日起,云算力行业领军者比特小鹿面向挖矿用户再度推出蚂蚁矿机S17Pro机皇新产品——120天至尊套餐。该产品一经问世就引起市场极大关注,上线短短十几天一度售罄,是当下广受用户好评的爆款产品,目前正在热销。

为了让挖矿用户提前布局这轮减半行情,此前,比特小鹿已经上线了周期为180天、270天、360天的S17Pro机皇套餐。从时间上推算,预计2020年5月比特币将迎来第三次减半,而根据1月10日比特币算力数值首次涨至120 EH/s再创新高,随着全网算力的不断攀升,减半时间或出现前置。

本着用户至上的初心,比特小鹿专为减半行情设计了该款120天套餐的产品,三大亮点抢眼,一产品周期短且搭配蚂蚁机皇S17Pro,减半前挖矿风险极低;二全网最低价,性价比极高;三现货销售,下单立即开挖。不仅如此,从回本周期指标来看,更灵活的短周期套餐更具优势,对于那些受赚钱效应吸引入场的挖矿新手来说也更为友好。

据悉,S17 Pro是比特大陆发布的最新矿机机型,也是迄今为止市面上性能最强的SHA256算法矿机,搭载了比特大陆第二代7nm芯片BM1397,整机算力高达53TH/S,能效比最优为39.5 J/T。得益于矿机性能的优秀表现,套餐电费占比仅为37%,不仅云算力挖矿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也降低了用户在电费成本上的消耗,提高了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更重要的还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应战减半预期下的波动性市场,是目前市场上抵抗难度上涨和币价下跌最有竞争力的机型和产品。

除了近在眼前的减半预期,当下的另一时机便是将至的春节行情。往年历史数据显示,比特币在春节期间大概率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2019年春节之后比特币从年底最低3400美元附近一路上扬,并在6月重回10000美元高位。可见,春节前期是个不容错过的囤币好时机。

为此,比特小鹿将于1月17日~2月1日上线2020年春节感恩促销活动,为用户奉上价值千万美金的红包福利。不同时间段内,用户每天可拆红包数量从1个到4个不等,福利包括算力天数免费延长券和电费抵用券,还有比特小鹿诚意定制的专属卫衣。

在活动期间,凡购买360天BTC/BCH算力套餐的用户,可免费获赠ETH算力套餐,买一送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与此同时,一次性支付60天以上电费,可享受电费折扣叠加,用户在购买新套餐或老套餐缴纳电费时可自行抵扣。另外,邀请好友下单成功还可获得好友首次算力费的4%作为返佣奖励,是日常返佣的两倍,以BTC支付,单笔最高500美金。

目前云算力仍是震荡市场里最为稳妥的投资方式,除了省去采买实体矿机和后期维护的高昂费用,比特小鹿在一众云算力平台里优势显著,矿机性能、套餐周期、挖矿成本、回本周期等影响云算力收益的几个关键指标,均明显优于市场现有其他产品,是双重行情刺激下助力用户布局新行情、囤币待涨的理想选择。

活动详情以比特小鹿官网信息为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