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新增“视频红包”新玩法 春节红包送不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讯,春节即将临近,微信红包也带来了惊喜。微视将在微信红包里新增“视频红包”玩法,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内为亲朋好友发视频红包。目前该功能已上线测试。微信红包作为微信生态里重要的阵地,其玩法多种多样。

微信用户给好友发红包时,只需在微信内点击“红包”-“用微视发视频红包”,会跳转到微视App,点击使用,上传视频,塞钱进红包,然后设置金额和个数,支付即可,然后就可以发给你的微信好友了。另外,用户也可以打开微视app主页面右上角的入口或底部的“+”,进入微视春节红包主会场,体验视频红包的多种玩法。

自2015年,微信推出「拜年红包」至今,微信的「拜年红包」也是花样百出、增添了十足的趣味性。张小龙也在 2020 年微信公开课上表示微信红包功能会推出一些新红包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