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互动才是聊天制胜关键,小鹿情感教你平衡聊天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20

如何跟女生聊天是很多男生头疼的事情,小鹿情感说过,其实跟女生聊天遵循这三个原则就好了:好的开场白、适当延续有趣的话题、说点对方喜欢听的。很多感情都是聊天聊出来的,所以可见做一个会聊天的人,很多事情包括恋爱都会顺利得多。

如何建立一段愉快的聊天呢?聊天的开场很重要,有时候开场白就决定了女生是否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专心跟你聊天,如果是一个无趣的开场,女生可能只会简单应付一下。接下来,小鹿情感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正确跟女生聊天。

1. 平衡聊天关系

有的小伙伴说,一开始我跟一个女生聊的很好,气氛也不错,但是为什么越聊她越不爱理我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价值透支,提供一定的价值才能吸引对方,但是如果没有用对方法,我们有多少价值可以维持持续的聊天呢?

简单的例子就是,聊天当中你一直在聊自己,聊你是怎么样的人,聊你的生活,女生只能听你说,你说完也就意味着聊天的终结。而正确的方法是你在和异性谈话的初期可以占谈话中的多数比例,但是想要推进关系你就得平衡你的谈话价值。你需要通过引导她和你的谈话互动,尝试让她为你敞开心扉,主动向你透露更多的讯息。

2. 平衡聊天法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提问题的方式和她互动,但是不是一味地提问一些不痛不痒的“吃饭没?在干嘛?”这类问题。可以通过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开展话题,进而让她进入这个话题的互动。比如最简单的:刚刚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演员也都是老戏骨,看得真的很过瘾。然后可以推进问一些问题,:“你有看过吗,觉得怎么样?”或者是“你有没有看过什么映像深刻的电影?推荐推荐我这个影迷。”这样互动自然就产生了,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判断,如果女生貌似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就要尝试找一些其他的话题插入了。至于找什么话题,小鹿情感上有很多关于聊天技巧的情感知识内容,小伙伴们可以多学习参考,总比赤膊上阵的好。

在这样的互动聊天中,有些话题会让女生不自觉的产生一些画面,比如还是说电影这个话题,聊到后面如果你说“遇到一个一样喜欢看电影的女生真好,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不论女生接不接受这个邀约,她的脑海里都会自热而然浮现出你说出的画面。因此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就一定要有画面感,而且不用过多的考虑她是否接受。这个运用在网络聊天中,我们叫做场景植入。实践证明,反应很好,能让人产生画面感和极强的联系感。

这种互动方式算是互动中的进阶,比普通互动更加多了一层联系感和画面感。如果聊天的进展顺利,女生对你的印象还不错的话,随着日复一日的互动,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女生说的话会多起来,所以构建一个热络的聊天互动氛围加上高情商的聊天技巧,是正确聊天方式的关键。如果真的想全面掌握,还需要注意恰到好处的的关心来体现男人绅士的一面和适当的示弱,来激发女生的母性,进而对你产生保护欲。小鹿情感上有更多的关于聊天技巧的情感知识内容供小伙伴们学习参考,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份幸福的爱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