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员工晒年终奖:人手一台格力色界手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网上有格力员工曝出了今年的年终奖格力套盒——人手一台格力色界手机。

格力色界手机于2017年6月份开售,用的还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搭载安卓系统。在设备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2020年,格力却发了2017年时就开售的手机,不少人开始质疑这是在“清库存”,顺便把员工年终福利给搞定了。

其实早在去年,格力就已经开始将手机作为年终奖了。不过当年送出的手机是格力二代,而今年送出的格力色界,算是在格力二代的基础上的缩小版,不过配置依然没有变化,两台都用上了骁龙 820。从员工的反应我们也可以看出来,这台手机确实有些落伍。闲鱼上已经出现了 650 元甩卖的情况,当个备用机玩一玩还是不错的。

不过,据悉这款色界手机可以遥控格力自家的空调设备,这跟品牌还是挺关联的,还顺便又做了一番宣传,而且据悉价值3000多元。

格力色界手机采用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4+64GB 的存储配置,1300mAh 支持 QC 3.0 快充,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前置物理指纹解锁的方案,基本上是 16 年手机的主流配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