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点联手云指建站,共建企业线上营销新生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1-24

基于“有流量无转化”的现象,腾讯与云指建站达成深度合作。其中腾讯旗下的企点作为Saas服务商,早前已布局腾讯云指建站,结合双方所在领域优势,完美打通企业从建站到引流转化的闭环,解决行业痛点。

腾讯云指建站

云指建站是一款所见即所得的在线自助H5建站产品,无需懂技术代码、无需自己维护服务器、功能完善智能的建站Saas系统,一键开通,拖拽式创建精美品牌官网和电子商务系统;内置智能SEO搜索引擎优化机制,集合自媒体社交推广、品牌营销等核心功能,全方位帮助企业建立流量聚合池,形成企业级有效流量入口矩阵。

云指建站已成立15年时间之久,超3000家渠道加盟,多年的服务经验让云指建站深知企业痛点。流量有了,如何转化?因此,腾讯与云指建站携手合作,共建企业线上营销新生态,打造从流量→主动营销→转化闭环的完整链条,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销效果。

腾讯旗下的企点拥有了腾讯大数据的优势,可承担PC、微信、手机等多端访客的转化与服务,对云指建站的访客主动出击,实时服务,大幅度提升转化效果。腾讯强大的访客CRM系统可智能连接客户、管理客户,精细化分析客户意愿,让销售人员跟踪无遗漏。

腾讯与云指建站的结合将企业网络营销进入效果时代!

01 多种沟通方式服务客户,统一工作台全面提升沟通效率

腾讯云指建站打通线上线下沟通壁垒,包括微信、qq、电话、网站多种沟通方式全面覆盖客户接触点,更加高效,更加稳定、更加便捷,可以推送产品、截图、表情等,帮助企业自动化的运营社交渠道的潜客触达,不流失每一个咨询与商机。

腾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有效聚合客户多种沟通方式于一体,基于访问行为、用户画像和机器学习算法,识别高价值用户,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02 强大的客户CRM管理系统,大数据整理、精细化运营,做到即时精准营销,发现更多的商机

基于多种沟通方式后与客户成为社交好友关系,形成腾讯云指建站海量客户库,在保护客户资源的同时,持续跟踪客户需求,提供专属服务促进商机转化。

对客户线索标记后筛选出有价值的线索重点关注,开启针对性客户话术跟进及营销活动跟进,促进交易。同时有效记录、分析流量导入后销售线索的质量,考察SEO、SEM效果。

03 强大的AI质检,集中专业化管理员工

工作状态实时监控,多维度掌握员工状态,协助优化资源配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客户。腾讯云指建站强大的数据报表,集中管理员工,帮助企业有效分析员工业务能力。

04 帮助企业网站有效提高转化率,打造销售闭环

腾讯的大数据营销能力有效帮助腾讯云指建站企业主动营销,销售人员可根据客户资料、客户轨迹、消息记录判断客户意愿程度、了解程度等,精细化分析,且做出对应的销售话术,吸引客户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公司资料。

腾讯提供的大数据支持,掌握多项客户信息,通过多维度对客户进行属性划分,以便在后期维护和反复触达中实现精准营销、降低骚扰程度的效果。

腾讯与云指的强强联合,彻底解决从高流量到转化的痛点,为企业分析和运营做好准备促成交易,创造营收。今后,腾讯云指建站将集成腾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组件,帮助企业大幅提升网络营销效果,帮助建站服务商更好得服务客户。

云指独家提供单用户腾讯启点,目前已开放认购。其主要功能有:大数据应用、二次营销、个人Q克隆等,预购地址:http://www.72e.net/autoweb/qidian.aspx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