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推荐专业降噪耳机品牌——dyplay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4

无线蓝牙耳机早已不再是电子发烧友的专有装备,而是已经成为普通消费者的日常标配。

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除了我们比较熟知的国际大牌,其实近些年在国产耳机中,也有很多后起之秀,从质量,颜值,体验感和降噪表现,以及性价比等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亮眼。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个专业做降噪耳机的国产品牌——dyplay,其城市旅行者2.0耳机延续了dyplay耳机一贯的优秀品质,还从各方面进行了整体升级。

无线 蓝牙耳机哪款好 ?颜值是硬通货

在一个什么都要看颜值的时代,耳机也得比拼一下是不是有风度。相比城市旅行者第一代,dyplay这次在外形上做了全新设计,主体采用黑色,稳重大气,适合更多场合,耳罩处橙色的网格圈,使整体更具时尚感。设计的感觉正如耳机名字城市旅行者,无论是在城市中旅行或者是商旅出差,亦或是运动和在图书馆,这样一款低调又有颜值的耳机都将成为你探索城市的好伙伴。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dyplay城市旅行者2.0的外形首先过关。

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 ?主动降噪内功强

在努力成为颜值担当的同时,dyplay还进一步提升耳机性能。城市旅行者2.0配置高通蓝牙5.0芯片,相比蓝牙4.2版本,最大传输速率是其2倍,传输范围更远,稳定性更高,同时其功耗更低,提升音质的同时也延长了使用时间。这款头戴式耳机是双馈式主动降噪的蓝牙耳机,降噪可以达到30dB。蓝牙芯片是高通的5.0芯片,连接稳定,几乎没延迟。音质方面,用的是40mm石墨烯动圈喇叭,支持apt-X和apt-X LL音频解码,个人感觉三频比较均衡,适合流行和人声一些的歌曲,解析不错。佩戴起来很舒适,包耳材料很柔软有弹性,Type-C充电接口,支持快充,续航时间蛮长的,充一次电可以用3、4天。一般出门我会把它折叠起来放在包里,也不占地方。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降噪和技术这一关,dyplay城市旅行者最少能拿到九十分。

无线 蓝牙耳机哪款好?性价比首选国货dyplay

亲自试用过后,能够感受到,dyplay城市旅行者2.0是切切实实国货中的精品,在音质方面犹如CD的音质效果,同时搭配的是40mm镀钛动圈单元,能够在嘈杂的城市生活中,给你带来独自享受的音乐空间。在佩戴方面,耳机的佩戴非常的舒适,也非常的贴合耳朵,可以说这款耳机是平时通勤、运动、出差、旅行中必备单品。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相信dyplay城市这2.0的全新升级将再引起新一轮国货耳机的时尚热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