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AI课App上可以免费领取北美外教互动TV课是真的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3

当下全国抗击新冠病毒形势严峻,在这种举国“战疫”、全民居家隔离的大背景下,不少家长和孩子非常担心因为延期开学导致的学习进度滞后。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斑马AI课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主动发起“传递知识传递爱”计划,面向2-8岁儿童免费赠送北美外教互动TV课。此番,斑马AI课赠送的北美外教互动TV课希望能够助力全国少儿停课不停学,足不出户也能高效学习、爱上英语!

斑马AI课斑马AI课斑马AI课北美外教互动TV课已经于2月10日正式开课,课程内容涵盖动物、食物、天气、颜色、数字、方位、运动、衣物、文具数十种生活主题,北美外教地道英语输入,以场景沉浸式学习、多种方式互动教学多种方式引导少儿发现英语之趣。

斑马AI课斑马AI课;每天的课程为15分钟,短时高频适合孩子的学习特点;而且斑马AI课斑马AI课每天都会开设3个直播时间段,家长和孩子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上课时间。

即日起,全国2-8岁少儿均可通过斑马AI课斑马AI课斑马AI课App领取免费课程,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学英语、看世界!

斑马AI课斑马AI课斑马AI课,全学科素质教育首创者

斑马AI课斑马AI课是专为2-8岁少儿提供系统性英语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自2017年上线后好评不断,凭借高质量的系统课程和出色的智能AI互动体验被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熟知及喜爱。斑马AI课斑马AI课重视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效果,独家少儿行为大数据库不断丰富,少儿语料库积累已达10亿条以上,大量数据积累使斑马AI智能技术不断提升精准化功能特点,从而给孩子们的学习反馈更加精准,帮助孩子得到更好的提升指引。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纯正的全美音AI互动教学,为少儿营造了纯正地道的美音输入环境,有专业老师通过社群辅导,实时跟进孩子的学习进度,辅导、鼓励孩子学习英语,高度匹配孩子的学习进度与节奏,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保障孩子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能得到快速提升。

为了建立更具针对性、更高效的学习方法,斑马AI课斑马AI课的英语系统课,根据第二语言的习得规律、儿童语言和认知发展特点,结合国内外课程与考试标准,将2-8岁孩子的英语学习水平细分为6个等级,通过多级别课程体系和螺旋式进阶课程帮助少儿快速提升学习质量,掌握“进阶”办法。

在教师资源方面,斑马AI课斑马AI课的外教老师都是来自北美地区的纯母语使用者,拥有TESOL认证等专业资质,口语纯正、教学经历丰富,斑马AI课的专业辅导老师均为流利的双语者,拥有英语和教育专业学历或留学背景,口音纯正,文化视野开阔,能根据中国小朋友的学习特点“因材施教”,持续辅助提升英语水平。本次斑马AI课面向全国2-8岁儿童赠送的北美外教直播课,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此外,斑马AI课斑马AI课丰富的配套教材和趣味十足的教学内容能帮助少儿时时学英语、处处练英语,培养儿童主动学、深度学、持续学的良好学习习惯。

和所有家长、老师一样,斑马AI课斑马AI课斑马AI课深知教育对2-8岁孩子的重要性,从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少儿的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培养,纯正地道的美音输入更是对孩子的双语培养尤为关键。本次斑马AI课斑马AI课面向全国2-8岁儿童免费送外教直播课,一方面展现了斑马AI课斑马AI课品牌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助力万千学子“停课不停学”的实际作为,同时也展现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向社会传递知识、传递爱心的坚定步伐。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疫情总会过去,也将会有更多家长和学生和斑马AI课斑马AI课斑马AI课站在一起,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