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融资网胡玉建,开展春节复工线上视频启动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一役,考虑到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问题,东方融资网CEO胡玉建作出了让员工居家办公的决定。2月10日,线上复工的第一天,胡玉建为东方融资网总部全体员工召开了线上启动大会。

会议上,胡玉建首先点明此次疫情的影响非常严重。提醒员工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能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在禁令解除后回到工作岗位。随后,胡总应对疫情,为大家调整了二月份的工作目标。胡玉建指出这场疫情对公司、行业都是个巨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大量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正处于危机之中,有非常巨大的贷款需求。胡玉建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在一线解决救治难题。但是我们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作出对国家的贡献。给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放下贷款,让他们能够在现在这种危机关头正常发放工资,也是东方融资网人为国家献出的一份力量。

最后,胡玉建表示希望全体东方融资网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保重身体、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完成集团任务,打赢这一疫。

东方融资网

东方融资网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苏州,公司人员规模达2000人左右,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无锡、南京、杭州、宁波、青岛、成都、武汉、天津、南通、重庆、合肥、东莞、常州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东方融资网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融资解决方案。

2015年7月,东方融资网宣布完成A轮近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该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汉理资本等机构跟投,融资规模创中国互联网融资行业新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