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矿金所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一个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4

近日,矿金所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喜讯:累计成交额突破1个亿,平台发展步入新征程。 回首矿金所的成长轨迹,从1.0、2.0、3.0,历经一年多的不断优化、版本更新迭代,链正集团终于迎来了4.0版本——矿金所。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众望所归的链正集团拳头产品——矿金所正式上线。在还未正式上线之初,矿金所就已经吸引行业内各领袖注意。并且在上线初期,矿金所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截止到昨天。矿金所平台累计成交额正式突破1个亿!

1个亿成交额的背后是矿金所成立至今致力打造的优质风险组合资产配置服务,以及平台一直坚持的合规安全运营理念与模式所赢得到来自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矿金所是一家专注于矿机租赁和买卖的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矿机共享租赁,算力买卖,矿机买卖的服务平台。

平台成立至今,矿机数量规模超10万台,长期以来专业为大型的投资机构、基金、平台、大额个人投资者提供矿机投融资服务。矿金所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多种风险组合产品,灵活实现个人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稳定增长。未来,矿金所将继续利用互联网金融的技术优势,提供更加丰富的资产配置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简单、快捷、安全、放心的投资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