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到家成立疫情专项保障,铸起师傅生命健康防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4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个人、企业因为此次疫情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鲁班到家从疫情开始之后就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为此特别成立《新冠状疫情专项保障金》,为鲁班到家平台的蓝领师傅们保驾护航。

据悉,早在政府发布一次又一次假期延长通知时,鲁班到家就已紧急成立疫情期间调研与服务小组,时刻关注师傅的动态,并通过不定时的线上沟通,多方位了解师傅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以及需求。

经过调研后发现,面对当前疫况,师傅在按照《疫情期间安全服务规范》对外进行服务时,对于自身健康保障的关注度持续升高。为此,鲁班到家决定设立《新冠状疫情专项保障金》,希望在疫情期间,能为平台服务的师傅提供更高标准的健康安全保障。

此次鲁班到家平台的《新冠状疫情专项保障金》,面向全平台50万+优质师傅开放,针对在平台上无投诉服务超过3次以上的师傅,如若在疫情期间因提供鲁班到家平台的上门服务,在此过程中不幸感染疫情,提供最高10万元的疫情保障。《新冠状疫情专项保障金》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师傅的健康安全保障,同时也增强师傅在疫情期间对于平台、对于行业的信心。

据了解,《新冠状疫情专项保障金》已经不是鲁班到家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于师傅推出的唯一一项援助举措了。在此之前,就已连续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平台师傅的援助措施,其中包含针对湖北全省、深圳、广州、温州、信阳、合肥、南昌、长沙、成都、哈尔滨等疫情严重地区免去信息服务费;上线百万防疫补贴活动,不等额发放给平台服务师傅;为湖北全省师傅,开放信用分扣分申诉绿色通道;开设“防疫+增收”课程直播等方面,全力帮助师傅渡过疫情难关。

并且,鲁班到家现正在大力寻找有效渠道,希望帮助师傅们找到更多的防疫物资,让每一位鲁班到家的师傅及家人,都能够戴上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次疫情面前,鲁班到家的各项举措无疑会减轻师傅面对疫情的压力,对企业、对行业、对社会也将起到一定正面积极的影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