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创未来 花声匠设计服务以更优体验开拓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6

创意,点亮生活。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新颖的创意作品。例如,电梯里滚动播放的广告、地铁站中的画幅、显示屏上的宣传动画……这些,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文化产品。现如今,一句LOGO可以成为品牌的“代言词”,一部动画可以将品牌的形象完美的展现。企业、商家、政府及其他机构选择以动画、IP等可视化文化产品,作为宣传方式。面对如此趋势,众多文化创意品牌,针对需求寻求品牌突破口。其中,涵盖动画设计、IP设计、LOGO设计、文案宣传等多项服务项目的花声匠设计服务,选择以团队建设创造品牌未来,以更优体验开拓新篇章。

图:花声匠设计服务 二维动画服务

虽说花声匠设计服务是一家新成立的品牌,但品牌核心管理人员,为公司里元老级别的设计人员,其以丰富的经验,坐镇品牌发展。同时,深谙人才是品牌发展核心优势的花声匠设计服务,招贤纳士,形成了人数高达300人的专业设计师服务团队,及人数达20人的专业客服团队。在此基础上,其与各大设计学院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团队发展注入新鲜能量。在人才的加持下,花声匠设计服务形成了品牌亮眼的“金字招牌”:新颖的题材,充满创意及质感的设计作品。

图:花声匠设计服务 Flash动画服务

为了使产品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其提供全程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前期,花声匠设计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分派在客户行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人员,与客户达成深入交流,避免信息不对等、需求理解偏差等问题,为后续的设计奠定基础。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也会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确保剧本、角色、背景原色等设计与客户需求契合,以创新的题材,生动的动画面面满足用户的宣传需求。

图:花声匠设计服务 服务团队

而花声匠设计服务能够达到这样的标准,与其品牌内部建设息息相关。花声匠设计服务不对每一位成员设限,进行多样的培训项目,比如:一周一次的新鲜事物交流大会、头脑风暴座谈会、一个月一次的专业外派学习机会、内部技术规培,这些都是花声匠设计服务,为团队成员创作水平提升,提供的多样渠道,为员工完成项目设计,提供源源不竭的灵感来源,产出品质作品,助力用户宣传。

抓住机会,寻求发展。文化产品创作,离不开人才的支持。花声匠设计服务,以团队建设需求发展,以此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实现良性循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开拓品牌新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花声匠设计服务再赢取进一步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