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加油!ZStack社区邀你通关ZCCT在线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4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从最美的逆行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到捐医疗物资捐蔬菜捐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从免费提供IT基础设施支持防疫工作的科技企业,再到躺在家里就是给国家做贡献的网友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守土尽责,期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ZStack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国产云平台公司,希望能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即日起,面向企业IT人员以及所有云计算爱好者:疫情期间免费开放ZStack ZCCT工程师在线认证培训(简称:ZCCT在线认证),疫情不结束,ZCCT在线认证不收费!!

不用数葡萄干数到眼发昏,也不用客厅卧室循环游...赶紧登陆ZStack官网学习充电吧,在家躺着就能学!全部课程结束以后,成功通过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的朋友,即可获得ZStack颁发的ZCCT在线认证证书哦!(找工作都需要)

尤为重要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做题”哦,在这个特殊的宅家闭关期,“ZStack中国社区二群”的技术同仁们邀请并助力你,一起来通关吧~。“ZStack中国社区二群”QQ群号:443027683,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ZStack社区QQ二群(443027683)

下附“ ZCCT在线认证”的操作TIPS:

同学们,拿到ZCCT在线认证证书的步骤只需要4步,注册账号->观看培训视频->完成理论考试->完成实践考试。

现在,让我们看下具体的学习步骤:

NO1

注册账号

访问

https://www.zstack.io/training/certification_training/

在初级认证下点击“立刻开通”

之后在用户登录页面,选择“注册账号”

注册完自己的账号之后,回到用户登录界面登录

登录之后,进入个人账户后点击“我的课程”进入课程页面

NO2

依次观看ZCCT在线认证的培训课程

NO3

观看完培训视频后,点击“理论考试”,进入在线考场

进入在线考场之后,点击“正式考试”,完成在线考试

NO4

完成理论考试之后,选择“实践考试”,根据页面提示完成实践考试

考试通过之后,就可以收获ZStack 颁发的ZCCT在线认证证书了。

同学们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到ZStack中国社区群里和各位大神讨论,QQ群号:443027683

关于ZStack认证培训:

ZStack云计算认证培训,面向ZStack的合作伙伴以及对云计算感兴趣的各行各业人士,旨在为普及云计算知识,培养云计算人才,推广国内的云计算产业发展。目前ZStack认证培训体系包括:

ZCCT:12门认证课程在线培训;

ZCCE:为期一周的线下中级认证培训,面向核心授权合作伙伴;

ZCCC:线下初级销售培训,分别在各二三线城市举办,培养本地合作伙伴。

只有获得ZCCE中级认证培训的合作伙伴,才能获得ZStack的授权,代表原厂为客户提供产品的部署实施及POC服务。基于以上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同时依托ZStack标准化、产品化交付等特质,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以及企业IT人员可以快速掌握ZStack产品部署实施以及运维服务。

在创办ZStack认证培训的5年时间里,ZStack已经服务和培训近1000名中级认证培训学员,并与200多家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服务政府、金融、公检法、能源交通、教育、广电、电信等10多个行业的上千家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