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助力金融机构回归本源,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做努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8

近日,金融委2020年度首次会议召开,聚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尽快研究出台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相关举措。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贵”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传统金融服务方式在人力投入、资信审核方面的固定成本很高,对中小微企业形成了难以逾越的融资门槛,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则可以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增加金融服务可触达性,从而有望打破传统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门槛和壁垒。

当前,我国经济转型正在进入新阶段,在产业结构调整,去杠杆、强监管,以及大型商业银行下沉的影响下,中小银行的生存发展面临着挑战。如何坚守初心,回归本源,合规经营,防控金融风险,是关乎中小银行生存发展的重要问题。在新的形势下,中小银行如何有效实施科技驱动业务发展的战略,不断寻求数字化转型,并采用先进技术在自身的渠道、产品及运营等层面进行革新及迭代。

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自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将先进的AI技术应用于大型金融场景,解决金融领域最难解的问题。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百融云创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有效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提升效率。

长期以来,百融云创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截至目前,百融云创为银行、保险、汽车金融等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专业服务,服务公司覆盖至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持牌消金机构、保险公司、小贷公司、信托等。

金融科技已经逐渐成为重塑金融机构商业模式,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加速产融结合的重要手段。百融云创利用科技助力金融机构回归本源、服务实体,更大力度地利用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