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以科技促动服务 为汽车金融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作为信息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逐渐成为产业链上不可忽视的话题。而丰富的汽车产业链场景带来了大量的信息沉淀,这赋予了金融科技在汽车产业的应用以美好前景。百融云创通过引进金融科技,以数据分析、平台化设计等升级企业的业务模式,进而推动汽车整个产业链生态的创新。

虽然,自从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行业进入存量时代,整体行业发展压力增加,但是关于汽车金融的热潮却方兴未艾。据罗兰贝格估计,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预计在2022年超过50%。特别是随着中国汽车产业和金融业的日益成熟,汽车金融的渗透率提升潜力巨大。百融云创致力于将智能风控广泛渗透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在渠道管理、贷前审批、贷中管理、贷后催收等各环节的技术障碍问题上取得重大的突破,让金融科技成为汽车产业链金融的护城河。

一直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2019年例会上授予百融云创以“优秀会员-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奖”,而这也是百融云创连续两年蝉联该奖项。其实,早在2018年,国家就在《2018 NI趋势展望报告》中就在关于汽车行业发展问题中强调了“所谓汽车电气化,是将汽车智能化和新能源化合二为一”的行业发展要求,即鼓励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应该着眼于引入AI、云计算等技术,重塑业务模式,拓展智能生产、风控和营销,并切入汽车消费场景,优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深耕汽车金融领域,以科技手段优化智能服务,旨在为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更精准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经服务了数百家汽车金融机构,包括持牌汽车金融、大型融资租赁、担保汽车金融公司,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同时,百融云创的蓬勃发展也赢得了投资圈的投资信心,获得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高瓴资本、红杉资本等投资巨头的青睐。

正如百融云创副总裁薛婧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中所展望的那样,“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数字科技可以为行业带来规模效应,纷纷借助智能化工具提升效率,行业的融合性不断打开”,数字科技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以风控模型设计为技术核心的汽车金融领域将会成为百融云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着力的方向。随着国内汽车产业链金融市场的发展,百融云创将会为更多的汽车金融机构设计更多适合我国国情的、多种类别的融资模式,打造更多产业链金融平台,进而带动整个汽车产业链向开放、智能、高效迈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