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食亨”信息中心为品牌商户制定精细化外卖运营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就是一切事物在往线上化发展。不论是购物,还是衣食住行,还是工作办公,都可以通过线上来解决。这就要求着一些传统的商户开展线上服务,比如传统的餐饮行业。

传统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然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加之有些餐饮行业的老板缺乏互联网思维,导致在转型的过程中举步维艰。很多店铺在开通了外卖业务以后,订单量寥寥无几,加上在外卖业务的冲击下,堂食客流量减少,经营状况每况愈下。

移动互联网时代涌现出诸多新型流量平台,同时也催生了众多传统产业与新流量平台结合的机会,代运营业务应运而生。所谓的代运营就是由专业的运营团队帮助那些不擅长线上运营的餐饮及新零售企业进行店铺的线上运营,不论是进行店铺优化,还是进行权重提高,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高店铺的订单量。

外卖代运营这一模式是为餐饮企业提供线上外卖平台代运营、咨询、培训和维护等业务。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外卖代运营”提供的服务包括:商家的线上活动、菜单展示、配送、包装、广告投放、套餐搭配,顾客群体和复购率分析等,此外也会针对门店、维度、平台以及阶段的不同推出相应的运营策略。

对于很多餐饮及新零售商家来说,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服务商,能够有效解决外卖业务的痛点难点。所以那些还在为订单量而发愁的外卖商家,不妨请一个专业的团队来做代运营吧。

食亨外卖代运营斥资数千万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每日处理超过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响应处理。如此庞大的海量信息处理系统成功助力食亨快速领跑整个行业,实现运营的效率与结果的双赢。快速的发展与强大的运营实力为食亨带来更多关注。目前,食亨已经与全国70%以上的知名连锁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为全国各地大、中、小等各种体量类型的品牌商户制定了完整的精细化定制服务。

还在为线上的外卖订单发愁吗?不妨现在就找一家专业的外卖代运营尝试着合作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