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病救助抗疫行动 紧急上线大病患者断药救助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各界的影响还在持续,对于全国各地的大病患者来说,日常到医院复诊、外出购药成为难题,面临断诊、断药的危机。为此360金融集团旗下360大病救助紧急上线“大病患者问诊/断药免费求助登记平台”,为不便去医院诊疗、面临断药危机的大病患者提供线上公益救助。

据了解,360大病救助此次开通的“大病患者问诊/断药免费求助登记平台”,主要针对患有肿瘤等重大疾病的患者。只要患者或其亲友填写求助信息,平台将动员各行业合作伙伴,免费为所有患者寻找专业远程问诊及急需药品的供应渠道,解决大病患者的日常问诊与用药问题。

作为专门为病患用户提供医疗筹款的互联网平台,360大病救助平台已累计帮助患者筹集善款过亿元,通过网络爱心的力量帮助无数患者渡过难关。“在360大病救助平台上,我们见证了一次次爱的传递,这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向前。在疫情肆虐期间,我们更有责任与义务为大病患者提供更切实的帮助。”360大病救助负责人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360大病救助一直走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且密切关注大病患者的心理状况。受疫情影响,不少自身免疫力较差的大病患者产生担忧,为鼓励他们勇敢战胜病魔,360大病救助平台还开启暖春行动,为大病患者提供最高2000元的医疗救助金,与他们共克时艰,一起渡过难关。

此外,疫情发生之初,360大病救助还联合网络互助计划360互助发起《抗击疫情承诺书》,号召全国各地的用户在疫情期间:拒绝扎堆、减少串门、必带口罩、勤快洗手、拒吃野味、科学就医、拒绝谣言、配合查验等,为各自家乡的防疫抗疫工作支持献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