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保险发起宅家抗疫行动 全民携手打赢防疫狙击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宅在家成为全民防疫的重要方式。为呼吁更多人加强防疫意识,互联网保险平台360保险发起“以宅为荣:走越少捐越多”抗疫活动,宅在家便可领取360保险公益捐款金,一天最高领取10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2月1日活动发起以来,吸引众多“家里蹲”网友积极参与。截至2月5日,已有累计6852人参与,累计捐款金5635.6元,平均每人0.82元,实现真正的“躺着收钱”。据360保险负责人介绍,活动结束后,360保险会将大家参与活动所得的捐款金捐至360金融与集团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基金将会以采购物资或现金的形式发放至湖北省或武汉市抗击疫情一线。

据了解,以宅为荣活动通过微信运动识别参与者的步数,即每日20:00-23:00,参与者通过360保险微信公众号,在活动页面上传当日微信运动步数截图,经系统识别后便可领取捐款金。该日步数在10步以内,对应捐款金额10元;10步以上,100步以内,对应捐款金额2元;100步以上,1000步以内,对应捐款金额0.5元。也就是说步数越少,捐款金额越高,对防疫所做的贡献便越大。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360保险也通过多举措为“战疫”添力,除了呼吁大家以宅为荣,科学预防,还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提供了战疫保障计划。其中为全国抗击新型肺炎的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打造的“白衣天使守护计划”,已覆盖500多家医院、1847位医护人员。随后升级的“战疫保”也为湖北地区的一线工作者送出超过1000份保障。

从除夕开始,360金融第一时间协同360集团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联合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此外,网络互助计划360互助上线新型肺炎专项保障,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时列入互助升级范围,会员最高可享有6万元互助金救助补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