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MAXHUB云会议为何成使用率最高工具TOP3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3

云开工的这两周想必让不少职场人印象深刻,近日IT行业知名自媒体特大号盘点了一份使用率最高的视频会议名单,其中钉钉、华为云welink、京东云、MAXHUB云会议等均入选名单,成为2月3日-过去一周里使用率最高的视频会议工具TOP30【1】。

数据说话:M AXHUB 助力众多企业远程办公

根据MAXHUB内部数据统计,在2月3日—2月9日期间,MAXHUB视频会议支撑超2W+场次的远程会议,产品使用覆盖10个省份,仅2月4日当天,会议参与方已达到13000+,会议时长突破110万分钟。

从上面的数据看出,疫情期间,利用MAXHUB云会议召开的远程视频会议数量多、跨度广、领域多、时长久,真正帮助了众多企业实现远程线上复工。有用MAXHUB视频会议进行远程办公的企业员工表示:“手机、平台都可以加入MAXHUB远程视频会议,不仅屏幕内容、资料可以远程同步,而且不会卡顿,明显要方便很多”。同时针对此次疫情,MAXHUB也推出了会议平板免费试用活动,这些活动都将持续到疫情解除。

技术实力 过硬 :选择 MAXHUB 远程 视频会议优势 明显

无论是本地协作,还是异地远程视频,MAXHUB会议平板一直专注提升企业办公高效协同,特别是在远程视频会议方面,MAXHUB很早就意识到这是企业办公需求的一大场景,积极推动新兴技术在这方面的应用和推广,用技术硬实力赢得市场。

除了易上手、不限网络、兼容性强的三大优势外,MAXHUB会议平板在远程协同方面的技术也表现不俗:MAXHUB作为开放兼容平台,可搭载不同视频会议软件,通过这些视频会议软件一键发起,远端人员通过会议邀请码快速入会。屏幕共享时,在大屏的任何操作(如白板书写、PPT批注)均会实时共享给接收方,实现“面对面”协作体验。

市场认可:覆盖多个领域, 应用场景丰富

MAXHUB云会议不仅在技术上有优势,并且应用场景丰富,覆盖多个领域,满足行业用户所需:在医疗领域,MAXHUB可实现异地远程医疗会诊、病患家属控视;政务方面,MAXHUB可实现远程汇报、应急指挥;金融领域,MAXHUB可实现远程投顾、智能客服;教培方面,MAXHUB可助力在线课堂,远程培训等……目前MAXHUB已经成功在医疗、政务、金融、教培、网络科技、传统制造等多个领域实现应用,被超过250+国内500强企业所采用【2】。

总体来说,无论是从数据、技术还是市场认可度来看,疫情期间,MAXHUB云会议有效地帮助不同领域的各个企业实现了远程线上办公,而随着疫情过去,MAXHUB还将继续在企业远程办公、高效协同上不断努力研究,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办公升级。

【1】资料引至:特大号《云视频会议,到底哪家强?》

【2】截止2019年4月20日,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