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智慧解决方案亮相北京优易租,赋能智慧会议新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MAXHUB领效 在北辰时代大厦搭建智能体验中心,展示MAXHUB领效 近年来在智慧会议场景领域的丰硕创新成果,通过科技化演示、智慧化展现以及智能化体验,将场景和协作高度融合,释放出数字化转型升级下智慧会议的全新体验,真正提升组织共创的效率和效能。

在智慧办公体验区,参观者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可以体验到一系列智慧会议解决方案。融合智能书写、远程互动、在线展示三大组织协作场景,为人们带来高效便捷的全新办公体验。

会前准备阶段,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大大缩短会议准备时间;会中阶段,结合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多人多端远程协作与共同协作批注,记录共享会议灵感,激发更多创意;会后阶段,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还能通过MAXHUB领效 集控系统对所有空间设备进行远程的集中化管理,做到设备状态可视化,节省管控成本,省时省力。

MAXHUB领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带给用户的,不再是看不懂的产品技术和参数,而是满足各大企业用户定制化所需的、触手可及的高效协同体验。

在智慧党建展区,MAXHUB领效 智慧政务解决方案面向党建会议室、专家讲座、党建阅览室、党建展厅、党建文化廊、党群服务大厅、党群活动中心、干部培训中心等场景,提供学习培训、数字党建、风采展示、会议全流程、远程党会和学习看板等多方面线上线下一体化功能,同时支持人脸识别签到、会议纪要自动生成等功能,以丰富的产品功能和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满足党政业务的需求。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一场不可逆转的浪潮,而会议室智能升级改造正是其中尤为关键的一步,根据权威数据机构洛图科技发布《2022年H1中国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国内视频会议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云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在云计算、AI等技术的加持下进一步增长,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搭建或升级智能会议室的阵列。

MAXHUB领效 通过加速渗透各行各业引领和带动行业转型发展,帮助不同领域大力推智能会议场景应用,至始扮演组织间“集众智”的角色,在会议室高效灵感,在组织中成为打通协同场景智慧平台,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