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亲”用行动发声 第四批捐赠物资由苏宁物流准时送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4

2月21日,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收到了来自周笔畅全球歌迷会捐赠的100箱,共计2400瓶500ML的75%酒精免洗洗手液物资,这也是周笔畅全球歌迷会捐赠给武汉的第四批物资。

当前,武汉疫情依旧十分严峻,各大医院物资紧缺,这100箱洗手液物资,对于武汉抗击疫情会有很大帮助。在了解到周笔畅全球歌迷会的物资运输需求后,苏宁物流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调拨车辆,从深圳连夜拉回物资,用1天时间完成了全市5家医院的物资配送工作。院方对歌迷会的爱心行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箱捐赠物资的箱子上都写着 “等待着一朵花盛开” “祝抗疫早日胜利,盼平安”的祝福文字,前者是周笔畅演唱的歌曲《你们的爱》中的歌词,后者是歌迷会粉丝们对前线抗疫英雄最好的祝福!

疫情期间,众多正能量的爱豆们,以身作则,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弘扬社会责任感,给粉丝们起到了表率作用,粉丝们当然也没有落后。

较早之前,苏宁物流就已经通过绿色通道,为百家粉丝团运输捐赠的375桶(20L/桶)84消毒液至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等八家医院及社区。同时为哇唧唧哇旗下部分艺人粉丝团运输捐赠的1.8万套一次碗筷杯具至洪山区石牌岭方舱医院,以帮助解决一线后勤资源匮乏的问题。

自1月25日起,苏宁物流开通了抗疫物流运输“绿色通道”,并同时开通专项热线95315,为社会各机构的捐赠物资免费提供配送服务,已累计服务超过100个机构和组织,向湖北地区输送600吨救助物资。

疫情当前,爱不停歇,大爱小爱都化作最美的花朵,在这严寒时节,处处盛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