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经典揪心电影推荐!钢铁直男也哭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4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部电影,部部堪称经典,对于喜欢看催泪电影的朋友来说,值得细品。

《绿里奇迹》

《绿里奇迹》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悬疑电影,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汤姆·汉克斯、大卫·摩斯、迈克·克拉克·邓肯等主演,于1999年12月6日上映。

影片改编自史蒂芬·金的小说《绿里奇迹》,讲述了二十世纪,保罗在老人院回忆起在当狱长时,高个子黑人约翰·科菲因被误判来到死牢后发生的超自然的事件。

《星运里的错》

这是一部经典爱情片,是2014年乔什·波恩执导的青少年浪漫爱情片,由谢琳·伍德蕾、安塞尔·埃尔格特等主演,根据约翰·格林同名小说《无比美妙的痛苦》改编,讲述了两个患有癌症的青少年间有关爱情,生命和死亡的故事。

《百万美元宝贝》

这部电影曾荣获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4项大奖。

影片讲述著名的拳击教练法兰基因为太过于投身与拳击事业而陷入了长期的自我封闭和压抑,一位学徒麦琪坚毅的决心软化了法兰基并成出色的女拳击手。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本片是由日本东宝映画发行的129分钟剧情歌舞片。该片于2006年5月29日在日本上映。改编自山田宗树所著同名小说。

讲述了女主松子渴望爱与被爱而历尽坎坷的悲惨一生。透过这部电影,我们可以看到松子一直努力生活的坚定,以及现实的残酷。

《晨曦中的女孩》

本片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初加拿大的一个村庄里,本来有着幸福家庭的女孩奥若雷在她母亲玛丽安感染肺结核病入膏肓之后,看到父亲不但没有关心照顾母亲,反而与他的表妹勾搭成奸。

最后母亲在痛苦和愤怒中离开人世,留下三个可怜的孩子,随着父亲和他的表妹结婚,奥若蕾的悲惨生活开始。

那么这就是今天小影为大家推荐的几部经典催泪电影,大家可以通过当贝影视或葫芦视频查找观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