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乐通达为何能助力企业转型互联网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25

如今全世界正处于新一轮数字化转型突破的历史关头。根据国家网信办发表的最新《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显示,我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已经达到34.8%。数字经济正在推动各产业发展,为社会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而随着数字化的落地,各企业的生产以及营销方式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传统企业必然要随市场需求的变化走向转型升级。

但是不同规模和不同行业的企业,转型的重心以及遇到的问题也不尽相同。对于以制造业为主的一些传统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要面对的困难更多。因此,他们更需要一些资源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团队来协助转型。

而乐偶正是这样的企业。

乐偶的乐通达营销SaaS可以通过改变传统营销模式为社交营销模式的方式,来帮助传统企业提高营销效率、降低营销成本、优化营销体验并且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这种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数据和技术的升级,也是整个组织流程的转变,是要将数字化技术运用到企业的营销战略中。

在移动互联网达到当下,互联网营销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通过内容输出去运营粉丝,提高自己的影响力。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要想办法主动吸引客户来找自己,这就是互联网的营销策略。

举个例子,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用微信来做生意?因为在朋友圈发的内容每一个好友都可以看见,而这些好友都是精准粉丝,他们是为了生意才会添加这个微信号为好友。而这种方式就可以称之为私域流量,它的特点就是精准度高、信任度高,可以直接链接到客户。

乐通达营销SaaS正是基于私域流量为使用者服务的,它具有以下十大功能。

01 极速官微:一键快捷搭建社交营销型官微(官网)助力企业从社交媒体获取私域流量;

02 官微名片:新一代智能社交电子名片,打造商务社交及品牌形象,全维度展示信息,持续触达客户;

03 媒体号管理:链接九大社交媒体平台,数据全网接入;

04 公众号配置:营销内容的管理平台,一键配置个性化需求,实现全网链接的统一入口;

05 内容与营销物料管理:轻松管理企业内容,全媒体文件,多场景表达,用内容实现私域流量管理和客户转化;

06 营销物料分发:所有物料可分享,所有数据可分析,一键分发至全网;

07 社交官网:区别于传统官网,可通过多渠道社交平台便捷分享并进行获客的新型官网;

08 SEO优化:一键配置营销内容都搜索引擎优化,帮助生意内容获取更精准流量;

09 数据回收:企业全渠道数据回收管理,让运营人员更全面了解运营效果;

10 线索管理:实时推送、获取、管理线索,意向客户跟踪管理,精准化标签,行为轨迹跟踪,不错过任何一个商机。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使用过乐通达营销SaaS的企业案例来了解它的服务内容。

01 云开木业官网

02 固柢机器人官网

03 杰拓机电官微

04 张太和官微名片

私域流量风口,社交媒体时代,还在为如何转型互联网营销而苦恼吗?还在为搭建网站繁琐的步骤而烦闷吗?结缘乐通达营销SaaS,助你轻松转型,打入市场!乐通达就是有这种自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