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企业出海加速,这些机遇不可错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27

根据Quest Mobile统计数据,2019年4月开始,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规模已逐月下降,Q2季度已下降193万,这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数据的首次下降,中国移动互联网流量见顶。

反观海外市场,却仍然存在着强劲的增长空间。GSMA2018年发布的数据显示,至2025年,全球将新增16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具体到各主要区域市场,独联体、拉美、亚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增幅均超过了10%,亚洲的印度和东南亚地区更是主要的增量贡献地区。

在此情形下,出海成为近年来企业实现业务增长的重要选择。然而出海必然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考验,比如当地政策、经济、社会等环境问题。尽管海外市场拥有令人垂涎的红利,但是没有一定的准备贸然出海必定石沉大海。

IKGLOBAL 的破局

随着企业出海趋势的明朗,IKGLOBAL海外布局战略优势逐步体现。自2012年成立以来,IKGLOBAL致力于在海外构建资源和服务能力,数据中心业务覆盖美国东西海岸的洛杉矶、圣何塞、华盛顿,亚太地区的中国香港、台北,新加坡,日本东京,韩国首尔,菲律宾马尼拉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针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IKGLOBAL正在加码出海市场。目前已在企业出海高地之一的菲律宾马尼拉成立分公司,实现了全面本土化运营。中国北京、重庆、深圳、香港、台湾,美国洛杉矶等地区均有CCIE/HCIE认证网络工程师驻扎,满足用户全球化发展布局,支撑业务快速开通,支持用户深耕海外本土市场。

IKGLOBAL的海外市场选择渠道先行、合作伙伴先行(当地合作伙伴:诸如菲律宾、美国、日本、韩国的本土合作伙伴PLDT、att、NTT、KT等),实现产品本地化、简单、易用,同时依托IKGLOBAL本土7*24*365的本土服务能力和当地合作伙伴的力量,为国内出海用户在技术、资源、产品等层面提供全面支持,持续输出各行各业的出海解决方案,助力国内企业开拓全球市场。

出海大势下的机会

未来,IKGLOBAL与合作伙伴将充分融合双方现有资源及优势,推动双方企业的整体发展。在技术、商业资源共享的基础上继续发掘更多潜在市场需求,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IDC服务,为中国出海企业打造一艘可乘风破浪的“巨轮”。

IKGLOBAL邀你共造“巨轮”,推出开年钜惠活动:

新用户下单成功即可无门槛领取IKGLOABL全线产品1000元代金券;

渠道新用户下单成功即可获得IKG颁发的2020授权证书及2020代理政策保护;

凡购买香港/美国服务器的新用户享受现有代理折扣基础上,可享低至8.5折优惠;

累计下单金额超10万,即送Apple Watch Series 5;

累计下单金额超100万即送Apple iPhone 11 Pro

更多折扣及申请代理请访问www.hostspaceidc.com,成为企业出海的一股力量!

出海大势下,抓住机遇,IKGLOBAL通过整合自身在技术、产品、生态等领域的优势,扬帆起航,助力企业开拓广袤的国际市场,提升中国企业和文化的全球影响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