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玩游戏捐赠第四批防疫物资至湖北医护前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7

2月24日,全国除湖北外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首次降至个位数,胜利的曙光已经初显,但只要疫情不结束,我们就不能松懈,益玩游戏也会时刻关注肺炎疫情,持续奉献绵薄之力。

自1月29日捐赠100万到中国扶贫基金会起,已落实多批次防疫物资。2月20日,益玩游戏第四批抗疫捐赠物资,10.5万副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从广州装车起运,将赠予湖北随州广水市妇女保健院,支援湖北医护前线抗击肺炎疫情。

工作人员正对捐赠物资清点装车

捐赠物资发往湖北随州广水市妇女保健院

2月21日,仅用时1天,该批次防疫物资已送达湖北随州广水市妇女保健院,支援湖北地区一线医护人员防疫工作。

捐赠物资已送抵广水市妇幼保健院

捐赠物资已由医院接收存放仓库

2月22日,益玩游戏捐赠6台监护仪至黄冈市红安县人民医院,协助前线医护人员对危重病人进行全面监测。

黄冈市红安县人民医院医生接收仪器

益玩游戏此次捐赠的监护仪

此外还有40台监护仪已从上海发往湖北省随州市,各捐赠20台至随州市中医医院及随州市妇幼保健院。

益玩游戏捐赠湖北医护前线监护仪一批

此前捐赠防疫物资情况

益玩游戏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为抗击肺炎疫情,持续奉献自己的益点力量。2月8日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至武汉协和医院;2月11日,捐赠1000桶84消毒液至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月20日捐赠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辆上汽大通负压救护车。

第一批抗疫捐赠物资: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至武汉协和医院

第二批抗疫捐赠物资:捐赠1000桶84消毒液至广东省人民医院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第三批抗疫捐赠物资:捐赠负压救护车1辆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目前疫情发展虽已整体好转,但我们也绝不能掉以轻心,坚持到最后,益玩游戏及益玩人也会时刻关注疫情,持续奉献力量,我们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待花开时节,不用口罩,看遍漫山风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